大白鲨(JAWS)
国家 : 瑞士 官网 : http://www.jawsguitars.cn/ 产品数 : 0 帖子 : 0
JAWS(大白鲨吉他)是瑞士Jaws Brothers GmbH 公司出品的优质吉他,有着优秀的欧洲血统。高贵时尚又不失典雅,JAWS吉他的音色更是倍受欧美乐手的赞誉。针对中国市场,Jaws Brothers GmbH公司早在2000年就开始在中国和N-GUITAR合作生产JAWS电吉他,并占有国内电吉他销售份额,2007年开始陆续引进部分高端木吉他。其中荷塘月色系列,翠鸟系列,白雪公主系列。深受乐手喜爱。JAWS吉他采用自然风干板材,在板材的挑选上严格把控,指板手工巴西彩色鲍鱼贝壳镶嵌,工艺精致,高贵。每把吉他坚持面板和音梁精心的手工制作,JAWS制琴技师们严谨的态度可以从各个细节中体现。从低音到高音,层次分明,穿透力强,这都归功于每一把吉他音梁的削切调整音色。弹奏起来很流畅,让你指弹变得轻松。让你感觉到JAWS吉他的震撼。JAWS吉他以高贵,典雅的外观和专业的音色赢得高性价比的口碑。

大白鲨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大白鲨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大白鲨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大白鲨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