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人(WindSong)
国家 : 中国 官网 : http://www.windsongguitar.com/ 产品数 : 0 帖子 : 0
北京吉他人乐器有限公司是集专业的乐器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公司,公司以吉他产品为主,已研制开发出来吉他系列产品百余种,其音质优美款式新颖,且部分为国内首创。产品的设计材料和技术工艺方面都已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我们还与国内外许多著名演奏家和艺术团体在多次的文化交流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直接向他们输送我们自己的产品。艺术家们最直接的评价和反馈,让我们在工艺和设计中受益匪浅。本公司以诚信为本,质量第一,顾客至上为宗旨,以质量打造品牌,用音乐沟通世界。北京吉他人乐器有限公司 经过多年的研发,成功的推出Windsong系列吉他,天籁般的声音,精奇美奂的工艺,凝聚了国内外顶级制琴师们无数心血。无数次声音及工艺革新,Wind song已经无愧于乐迷的信赖。经历了数以万次的探索,如今,任何一款型号Wind song,都具有独特的风格,全部系列更是包罗万象。

吉他人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吉他人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吉他人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吉他人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