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人(SOLE)
国家 : 韩国 官网 : http://www.playsole.com/ 产品数 : 6 帖子 : 0
Sole品牌始创于2003年,用意大利语命名,中文是太阳的意思,寓意做出温暖不冰冷的乐器。Sole品牌隶属韩国The guitar乐器公司,位于韩国西北部的广域市,代表人物李明权先生,专业吉他音乐人和维修工程师。为了完善SOLE品牌吉他的工艺和制作水准,李明权先生去了美国最高水准的Galloup School进修,毕业后在美国Taylor吉他总公司进行学习,成为第一个在韩国批准A/S Taylor吉他售后维修的技术人员,酝酿多年后用完善的经验和专业的设计开始打造Sole乐器。2012年Sole品牌乐器第一次在上海国际乐器展亮相,即吸引到欧美很多商家的驻足和关注。我们了解很难踏出走向世界乐器市场的第一步,尤其是美国和日本这样的高端乐器销售大国;我们也了解在中国国内做市场Sole不算有价格竞争力,但是我们坚信用我们独特的设计风格和专业的技术来打开一道门。在美国NAMM SHOW, 日本OSAKA SHOW我们也得到很多好评和鼓励。我们不是单纯的乐器销售公司,THE GUITAR的所有员工都是专业的乐手,我们的品牌SOLE也在一直不停的开发,设计和完善,谢谢。

太阳人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太阳人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太阳人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