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AVIAN)
国家 : 美国 官网 : http://www.avianguitar.com/ 产品数 : 16 帖子 : 0
AVIAN是一家不同于其他厂牌的乐器公司,投资人兼设计师是美国手工吉他界极受尊敬的Harry Fleishman先生和Michael Bashkin先生,出于对吉他制作的热爱,两位大师的个人工作室依旧保持每年15-20支左右产能,每只的价格在8000 – 50000美金不等。有了Harry Fleishman先生和Michael Bashkin先生数十年的对吉他制作灵魂工艺的独到掌握,确保了每一支量产AVIAN全单手工吉他以美妙的音色手感以及超高的性价比让专业乐手体验到不同于任何吉他的愉悦体验。AVIAN手工吉他拥有20位工匠的设计、制作团队,每位工匠在优雅的工作环境中都享受着有条不紊的工作节奏,像迎接婴儿出生般迎接每一支吉他的诞生!AIVAN固执地保护着很小的产能,在全球范围内每个月供应大约500支手工吉他。在AVIAN乐器公司,我们的团队设计和制作让自己引以为豪的产品,孜孜追求采用全球最顶级的硬件配置以及近乎苛刻的工艺纯手工打造每一支AVIAN吉他,每一支AVIAN吉他都出自美国殿堂级手工吉他制作大师Harry Fleishman和Michael Bashkin的精心指导和质量把控,每一只量产的AVIAN手工吉他都继承了美国Fleishman和Bashkin手工定制琴的基因,真真实实地带给音乐家和乐手们惊喜!

飞鸟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飞鸟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飞鸟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