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杰克(Magic)
国家 : 中国 官网 : http://www.magic-guitars.com/ 产品数 : 31 帖子 : 1
Magic吉他起源于1984年, 主要以研发生产高端吉他为主。因为都是手工化作业,加上造价相对昂贵所以只能供极少数人使用。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和演变,Magic公司为了能让更多吉他爱好者感受Magic吉他的独特魅力,2006年开始研发高性价比的四元素吉他,2010年正式在中国发布上市。在中国上市的这几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受到台湾指弹教父黄家伟、日本演奏家岸布真明及住出盛泽等专业指弹大师的推崇。在2011年韩国人气组合supper junior亚洲巡回上海演唱会李晟敏用伴奏的吉他就是Magic,2012年上海国际指弹音乐节乌克兰点弦大师维大力马库金的演奏用琴也是Magic。2013年上海国际乐展无疑MAGIC是最大的亮点,除了国内外客户的推崇,更是受到国内外乐手的青睐,日本指弹新秀GIN 国内指弹名家陈亮 张艺菲 何康等人都留下演奏视频以作纪念。Magic被设计师誉为有灵魂的乐器,从源于自然的“地、水、风、火”的理念设计到对木材的严格储存周期和后期处理要求高的稳定度,到用木材纹理特点搭配出四元素的主题风格,再到利用声学原理合理搭配木材合理发音,人性化的手感设计,根据音乐的多元风格去变换不同的桐形,每个环节都做到尽善尽美。他是设计师对世界、对人文、对环境、对音乐认识的结晶,相信每个拥有magic的人用心去体会都会有独特的感受,magic是有生命的作品,值得尊重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