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女艺人

共有 298 个艺人
Joan Jett Joan Jett(琼·杰特)

出生时间:1960年生于美国费城
风格划分:硬摇滚、朋克摇滚
艺人简介:她玩的是简单而纯粹的摇滚乐,她从不把自己的性别当一回事,她是几代摇滚女性的偶像。
  Jett的音乐最明显的标志就是雪崩 ...

33吉他谱 14粉丝
Jinjer Jinjer

Jinjer的艺人档案

26吉他谱 2粉丝
Janis Joplin Janis Joplin(詹尼斯·乔普林)

詹尼斯·乔普林(英语:Janis Lyn Joplin,1943年1月19日-1970年10月4日),美国歌手、音乐家、画家和舞者。她在1960年代以大哥控股公司乐团主唱之姿崛起,后来单飞,由柯兹米克蓝调乐团(The Kozmic Blues Band) ...

21吉他谱 3粉丝
Jean-Louis Aubert Jean-Louis Aubert

by Jason Ankeny
Best known for his decade-long tenure fronting the influential French rock band Telephone, Jean-Louis Aubert subsequently forged a successful solo career that ...

19吉他谱 1粉丝
Joni Mitchell Joni Mitchell(琼尼·米契儿 / Roberta Joan Anderson)

Joni Mitchell是上个世纪最成功的女歌手之一,她的音乐影响了目前很多成功的歌手,在音乐风格方面不断创新的她,涉及民谣,摇滚,爵士等众多领域,并且她还是位出色的诗人,画家,1997年她入选了摇滚名人殿堂,滚石 ...

17吉他谱 8粉丝
Jewel Jewel(珠儿)

Jewel(珠儿)出生于1974年5月23日,在美国阿拉斯加长大,她被赞誉为现今流行乐坛最有才华且最出色的歌手之一。至今,她在全球的唱片销售量高达2300万张。Jewel 1995年的首张专辑《Pieces Of You》因为在美国销售量超过 ...

16吉他谱 3粉丝
Jessie J Jessie J(Jessie J Cornish)

现年22岁、来自英国埃塞克斯的创作新女声,曾经和超级制作人Dr. Luke合力创作麦莉的大热单曲Party in the USA,并写过歌曲给贾斯汀、克里斯小子以及克里斯汀,即将发行首张个人专辑Who You Are。

Je ...

15吉他谱 2粉丝
J.B.O. J.B.O.

by Chris True
A satirical metal act from Erlangen, Germany, JBO (originally known as the James Blast Orchester, but the band had to change their name to the ...

14吉他谱 1粉丝
Joan Baez Joan Baez(琼·巴埃兹)

无论是流行还是乡村的榜首歌曲里,都找不到琼·巴埃兹的名字。然而她的名声却实很大。有这么一种说法:"如果说鲍勃·迪伦-Bob Dylan是民歌之皇,她即是后"。
  琼·巴埃兹1941年出生于纽约的斯坦 ...

13吉他谱 10粉丝
Jem Jem

Jem的艺人档案

                                          &nbs ...

12吉他谱 1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