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女艺人

共有 4950 个艺人
Demi Lovato Demi Lovato(黛米·洛瓦托)

黛米·洛瓦特(Demetria Devonne),1992年8月20日出生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美国流行歌手、演员。
1998年,6岁的黛米·洛瓦特开始了她的演员生涯,出演儿童电视剧集《Barney&Friends》。2007年,黛米· ...

43吉他谱 4粉丝
Oh, Sleeper Oh, Sleeper

来自United States的Texas 的 Fort Worth, 音乐以Metalcore 为主,应该说他们有一点点Emo.grungy 吉他和 清晰沙哑尖唱腔,Oh Sleeper 融合了heavy 和 dark guitars 和直面现实的歌词. 音乐是一种武器

...

43吉他谱 1粉丝
Slash's Snakepit Slash's Snakepit(Slash的蛇穴)


1999年,Slash重组Snakepit乐队并再次换血,新阵容有铁嗓主唱Rod Jackson, 吉他手Kerri Kelli, 贝司手Johnny Blackout, 前Venice鼓手Matt Laug,和键盘手Teddy Andreadis。新的Snakepit在2000年10月发行 ...

42吉他谱 12粉丝
King's X King's X

by  Greg Prato
Few hard rock bands are as widely respected yet criminally overlooked as Kings X. The trio (bassist/vocalist Doug Pinnick, guitarist/vocalist Ty Tabor, and drummer/vocal ...

42吉他谱 1粉丝
Silvio Rodríguez Silvio Rodríguez

by Craig Harris
The tender balladry offsets the hard-edged, politically slanted lyrics of Silvio Rodriguez. A spearhead of the nueva trova (new ballad) style of nueva cancion (new song), Rodr ...

34吉他谱 1粉丝
Billie Eilish Billie Eilish(比莉·艾利什)

Billie O'Connell(出生于2001年12月18日),以艺名Billie Eilish为人们所知,美国环球旗下流行女歌手。因空灵精致的嗓音广受好评。

33吉他谱 70粉丝
Joan Jett Joan Jett(琼·杰特)

出生时间:1960年生于美国费城
风格划分:硬摇滚、朋克摇滚
艺人简介:她玩的是简单而纯粹的摇滚乐,她从不把自己的性别当一回事,她是几代摇滚女性的偶像。
  Jett的音乐最明显的标志就是雪崩 ...

33吉他谱 14粉丝
Ellie Goulding Ellie Goulding(艾丽·高登)

艾莉·高登(英文名:Ellie Goulding[1] ,1986年12月30日-)英国创作女歌手。绵羊音让很多人青睐。2010年出道并在同年的“2010BBC年度之声”中成为最高票选得主,得到2011年全英音乐奖评委的一致青睐,从此后便累 ...

32吉他谱 4粉丝
Sia Sia(Sia Kate Isobelle Furler)

2004年英伦Trip-hop新贵乐队Zero 7藉首张专辑《Simple Things》中一鸣惊人,着迷于Zero 7音乐的同时,乐迷们也被其中一把懒洋洋却又质感十足的女声深深吸引。这把让人惊艳的女声来自年轻的澳大利亚女歌手Sia(Sia Fu ...

30吉他谱 11粉丝
Lana Del Rey Lana Del Rey(Elizabeth Grant)

拉娜德雷是一位美国歌手。原名伊丽莎白,她的艺名是结合已故老好莱坞女演员拉娜特纳和福特德雷。    Lana Del Rey (4张)2011年英国Q音乐大奖刚刚揭晓,知名音乐人Lana Del Rey拿下今年最值得进步奖。    ...

30吉他谱 36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