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男艺人

共有 173 个艺人
Paul Gilbert Paul Gilbert(保罗·吉尔伯特)

Paul Gilbert:《Young Guitar》2003年速弹排名中名列第四的吉他大师,美国GIT吉他学院资深教师。溶摇滚、布鲁斯、新古典等风格于速度之中,旋律优美,风格独特,演奏技巧以速度音阶和跳弦等为特色。与Racer X乐队一 ...

192吉他谱 66粉丝
Paul McCartney 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保罗·麦卡锡)

Paul McCartney 是最成功的摇滚乐作者,歌手,乐队Beatles的一员。他的歌曲销量成千上万;65年为Beatles所作的《Yesterday 》在美国电台播放达六百万次。1990年McCartney在Rio de Janeiro 举行的独唱音乐会有184,000 ...

91吉他谱 13粉丝
Paco de Lucía Paco de Lucía(Paco de Lucia)

小简介
Paco De Lucia是20世纪后期佛拉明哥音乐的一位重要的革新者。1947年出生在卡迪斯的阿尔赫西拉斯,他7岁的时候就开始 ...

71吉他谱 43粉丝
Peter Ilyich Tchaikovsky Peter Ilyich Tchaikovsky(彼得·伊里奇·柴可夫斯基;Пётр Ильич Чайковский)

彼得·伊里奇·柴科夫斯基(俄文:Пётр Ильич Чайковский,英文:Peter Ilyich Tchaikovsky,1840年5月7日—1893年11月6日)是俄罗斯浪漫乐派作曲家。 ...

58吉他谱 16粉丝
Pat Metheny Pat Metheny(帕特·梅思尼)

爵士音乐中常有一些「天才型」的乐手,他们有与生俱来的音乐创造能力与优越的节奏感。这些乐手在初期接触音乐时,有的因为家计贫穷,没有钱去学音乐:有的则居住在偏远地区,根本找不到老师;但凭著天生的音乐天赋, ...

53吉他谱 14粉丝
Per-Olov Kindgren Per-Olov Kindgren(丹麦老头)

有许多人称其为“;丹麦老头”;,实际上,Per Olov Kindgren出生于哥伦比亚的波哥大,是瑞典音乐家,作曲家和古典吉他大师,他母亲是丹麦人。

49吉他谱 105粉丝
Paul Simon Paul Simon(保罗·西蒙)

小简介
    

1941年10月,Paul Simon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迅瓦克。不久,他随家人一起移居到纽约的奎因斯。Paul Simon的父亲是一个职业的贝斯手,母亲是一名教师。
...

49吉他谱 5粉丝
Pierre Bensusan Pierre Bensusan

说起指弹吉他界,提到美国传统指弹风格的风云人物大家肯定会想起Leo Kottke,提到欧洲的指弹 的代表人物那人们肯定是会提到一位来自法国的吉他 大师他就是--Pierre Bensusa

Pierre Bensusan,1953年出生 ...

34吉他谱 72粉丝
Phil Collins Phil Collins(菲尔·柯林斯)

Phil Collins全名Philip David Charles Collins,于1951年1月30日生于伦敦西部一个叫CHISWICK的小镇。少年时就读于一家戏剧学校,12岁开始学习打鼓,19岁时加入摇滚乐队Gensis(创世纪)做鼓手。当时乐队已成立了2、 ...

33吉他谱 4粉丝
Prince Prince(王子)

Prince 绝对是自从上世纪80年代之后,在世界流行音乐界涌现出的极少有的多才多艺的流行音乐家中最耀眼的一位。在整个80年代,Prince与 Stevie Wonder,Michael Jackson一并是最著名的流行音乐家。Prince是真正多才多 ...

31吉他谱 14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