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男艺人

共有 87 个艺人
帕格尼尼 帕格尼尼(Niccolò Paganini)

帕格尼尼(Niccolo Paganini ,1782.10.27--1840.5.27),意大利小提琴演奏家、作曲家。他的技巧影响了后来的小提琴作品,也影响了钢琴的技巧和作品。他的作品有《bE大调协奏曲》、《二十四首随想曲》、《女巫之舞》 ...

179吉他谱 28粉丝
Napoleon Coste Napoleon Coste(拿破仑 考斯特;拿破仑 科斯特)

克劳德·安托万·让·乔治·拿破仑考斯特 (1805年6月27日- 1883年1月14日)是法国吉他手和作曲家 。

83吉他谱 6粉丝
nobody.one nobody.one

80吉他谱 1粉丝
Neil Young Neil Young(尼尔·扬)

除Bob Dylan之外,尼尔.扬是公认的最有成就的歌手兼词曲作家。尼尔.扬出生在加拿大多伦多市。童年时代,扬就学会了演奏尤克里里琴(一种吉他型四弦弹拨乐器)。少年时代,他又学会了演奏吉他。他曾经在多支乐队中担 ...

78吉他谱 27粉丝
Nino Rota Nino Rota(尼诺 罗塔)

小简介
 

Nino Rota:1911年12月3日出生在意大利米兰的一个音乐世家里,他的父亲是Nino Rinal ...

56吉他谱 2粉丝
Nicolas de Angelis Nicolas de Angelis(尼古拉·德·安捷罗斯)

世界著名吉他大师尼古拉·德·安捷罗斯(法),深厚的古典风格,融有多種音乐表现技巧,美婉浪漫的旋律,滋润着人们纯情的梦,充满了诗的意境。
尼古拉·德·安捷罗斯於1953年11月26 ...

48吉他谱 22粉丝
Narciso Yepes Narciso Yepes

1927年生于西班牙的Narciso Yepes, 1997年去世. 他为法国电影"禁忌的游戏"写下脍炙人口的"爱的罗曼史", 已是古典吉他必练的经典曲目.Narciso Yepes 13岁即就读西班牙Valencia 音乐学院, 主修和声作曲及演奏. 1950年 ...

43吉他谱 8粉丝
Nick Drake Nick Drake(尼克·德雷克 / Nicholas Rodney Drake)

民谣歌手尼克-德雷克(Nick Drake),和The Beatles、Donovan同一时代,但是并不为很多人所知。1948年,他出生于缅甸仰光,1974年,因服用了过多的抗抑郁剂,死在家中,生前仅出过3张唱片。

有乐评人说 ...

30吉他谱 12粉丝
Nikita Koshkin Nikita Koshkin(尼基塔科什金)

尼基塔科什金 (生于1956年2月28日)是一个古典吉他演奏家和作曲家出生于莫斯科 。

他早期的影响包括斯特拉文斯基 , 肖斯塔科维奇和普罗科菲耶夫 ,以及摇滚音乐 。 科什金第一次来突出他的一套“王子 ...

30吉他谱 1粉丝
Neil Zaza Neil Zaza

概述:Neil Zaza是一位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意大利后裔吉他手,他在赋予吉他精湛的推弦、揉弦、速弹、点弦、扫弦等吉他技巧的同时,将音乐特有的旋律和个人的吉他风格融为一体,受到乐坛的瞩目,名列吉他大师封神榜。< ...

23吉他谱 43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