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男艺人

共有 296 个艺人
Antonio Vivaldi Antonio Vivaldi(维瓦尔第)

Antonio Vivaldi 的艺人档案

                                & ...

132吉他谱 16粉丝
奥古斯汀.巴里奥斯.曼戈雷 奥古斯汀.巴里奥斯.曼戈雷(Agustin Barrios Mangore;Agustín Barrios-Mangoré)

奥古斯汀.巴里奥斯.曼戈雷(Agustin Barrios Mangore):1885年5月5日生于巴拉圭的密西昂纳斯省,1944年8月7日逝世于萨尔瓦多。直到他逝世50年后,人们才真正意识到巴里奥斯这位巴拉圭吉他天才的艺术成就。
巴 ...

116吉他谱 31粉丝
Axel Rudi Pell Axel Rudi Pell

诞生於1960年的德国吉他英雄Axel Rudi Pell,可谓为德国美旋律式硬式摇滚的最佳代言人!在其音乐生涯迈入第18个年头时,依然一本初衷秉持著对於Hard Rock的坚持,交出了这张漂亮的成绩单!
从1981年到1988年间 ...

92吉他谱 5粉丝
Angels & Airwaves Angels & Airwaves(天使与电波)

“天使与电波”乐队(Angels & Airwaves)是由前Blink 182乐队主唱汤姆·迪朗格(Tom DeLonge)在Blink 182解散之后组建的,毫无疑问,如今大多数关注Angels & Airwaves音乐的歌迷都曾经是Blink-182乐队的歌迷。但在 ...

84吉他谱 5粉丝
Andy McKee Andy McKee(安迪·麦基)

年轻的指弹吉他大师 Andy Mckee,1979年出生于美国堪萨斯,13岁生日的时候Andy的父亲送给Andy一把古典吉他,不久Andy又得到了一把电吉他,就这样Andy开始了自己的吉他生涯,但开始的时候影响Andy的并不是指弹吉他音 ...

78吉他谱 93粉丝
Antonio Carlos Jobim Antonio Carlos Jobim(安东尼奥·卡洛斯·若宾 / Antônio Carlos J / Tom Jobim)

Antonio Carlos Jobim (安东尼奥.卡洛斯.乔宾)是波萨诺瓦(Bossa Nova)的领袖人物。 Antonio Carlos Jobim 的音乐兼并了南美音乐奔放、快乐悠扬和律动无穷的特色,同时又添加了爵士乐的优雅,形成了一种独特的音 ...

76吉他谱 6粉丝
Andy James Andy James

英国新崛起的速弹吉他大师
当红重金属技术派吉他手
Sacred Mother Tongue乐队主音吉他手
ESP吉他与BLACKSTAR代言人
Lick Library教学栏目的主要撰稿人
Andy曾专门从事摇滚和金属的演 ...

76吉他谱 118粉丝
Andrew York Andrew York(安德鲁·约克)

一首《灼热的阳光》,使中国的吉他爱好者认识到了这位演奏家及作曲家的灿烂光芒,而如果你有机会听一听安德鲁·约克演奏的版本,会发现与威廉斯大师的版本比起来其中包含了更多的东西,至少是一段不算短的前奏。

58吉他谱 18粉丝
At the Drive-In At the Drive-In

小简介
 

El Paso从德州的地下乐团,演变为90年代中期和Nirvana and Rages及Against the Mac ...

55吉他谱 1粉丝
Anton Diabelli Anton Diabelli(安东·狄亚贝利)

奥地利出版商、总编辑、作曲家、吉他演奏家安东·狄亚贝利(又译“迪亚贝利”),于1781年9月6日诞生于萨尔茨堡,在萨尔茨堡师从“交响乐之父”海顿的弟弟米歇尔·海顿(Michael Haydn, 1737-1860)学音乐。1803年,在 ...

50吉他谱 2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