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乐队

共有 68 个艺人
筷子兄弟 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

筷子兄弟是中国电影界新起的一对朋友组合。07年5月底携音乐电影大作《男艺妓回忆录》登场互联网,瞬间在网络爆炸式传播,一周内点击量过千万。其作品内容搞笑、生动、深刻,欣赏过后无不拍手叫好。尤其是其主题歌《 ...

118吉他谱 21粉丝
康姆士COM'Z 康姆士COM'Z

COM'Z 康姆士乐团成立于 2009 年的台湾南方, 藉由音乐把生活中的故事带给大家。
微博|http://t.cn/E2loUlZ
網易雲|http://t.cn/E2loUWd
Facebook|http://t.cn/E2loUlv
Instagram|ht ...

27吉他谱 9粉丝
Kolor Kolor

Kolor是香港一支流行乐队,于2005年组成。2007年7月首度推出同名专辑《Color》。更于同年年尾夺得叱咤903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颁发新力军组合铜奖.

成员
• 苏浩才(Sammy,主音及结他手) ...

23吉他谱 17粉丝
康士坦的变化球 康士坦的变化球(Constant & Change)

Constant & Change(A.K.A. “COCG”),引申自英文哲思,“唯一不变的就是永远在变化”(“Constantly changing”),翻作中文“康士坦的变化球”,则是则是幽自已一默的小玩笑。



成 ...

14吉他谱 21粉丝
k-CAR乐队 k-CAR乐队

来自广州的旋律朋克乐队

8吉他谱 13粉丝
keepwatch keepwatch

来自中国辽宁沈阳的激流金属乐队乐队成员:
和声/节奏吉他
姓名:高振凯
生日:20061109
身高:181
体重:65公斤
乐队成员:
和声/贝斯
姓名:谭焕程
生日: ...

5吉他谱 2粉丝
卡木堂 卡木堂

 卡木堂(17张)成员:
  主唱 : 黄歆婷
  吉他 : 郑仕伟  
 吉他 : 刘蒙   
贝斯 : 郭峰  
 鼓手 : 陈仁之
卡木堂成立于2006年,以主唱黄歆婷,BASS王韦 ...

4吉他谱 3粉丝
Kawa Kawa

Kawa乐队是当代中国根源音乐发展最坚定的践行者与探路者。乐团所有成员均来自云南213国道(昆洛线)地区,丰厚的佤族、回族、哈尼族等少数民族音乐文化,成为滋养乐团定位与成长的先天土壤。但Kawa乐队的独特之处在 ...

3吉他谱 6粉丝
KillerSoap KillerSoap(杀手锏;Killer Soap;Killersoap)

Killer Soap是香港独立乐队,于2004年组成。成员均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在殖民地文化影响下,中西方色彩的结合,衍生出Killer Soap,杀手锏。

他们的音乐融合东、西方味道。节奏明快,悦耳旋律是创 ...

3吉他谱 9粉丝
咖啡因 咖啡因

小档案


主唱:Sayu
来自日本的可爱女生Sayu,带着自己独特的动漫嗓音来到中国,并且走入乐队,成为这支乐队的核心人物。现场表 ...

3吉他谱 7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