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乐队

共有 191 个艺人
Beyond Beyond

Beyond,是于1983年成立的香港殿堂级摇滚乐队,是华语乐坛上极具代表性的乐队之一。不但在香港、中国大陆及台湾均有乐迷,即使远至海外(如: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东南亚地区亦有支持者。
乐队的歌词作品以写 ...

1157吉他谱 615粉丝
八三夭 八三夭(831 / 八三夭乐团)

美式EMO朋克摇滚团

不太emo的EmoPopPUNK+摇滚+哈扣+金属
就像刚受伤的伤口一样血腥,加上双倍的勇 ...

35吉他谱 39粉丝
半吨兄弟 半吨兄弟

半吨兄弟,由老二道、老恋、苍弟三人组成的华语组合,原创歌手,擅长流行、民谣、摇滚等曲风歌曲,代表作《别在夜里哭》。

22吉他谱 1粉丝
By2 By2

小简介

声音甜美,富有新时代的气息。90后主打偶像。

< ...

22吉他谱 6粉丝
Bunkface Bunkface

来自巴西的歌手Sam,低音吉打手Youk及主奏吉打手2005年创立了Bunkface,并在短短的一年内分别夺得由ROTTW及马来亚大学举办的乐队争霸战奖。他们的第一首歌曲《Silly Lily》连续10周高居FLY FM的Campur Chart排行 ...

11吉他谱 1粉丝
鲍家街43号 鲍家街43号(鲍家街)

作为京文乐队音乐的重要组成部分,鲍家街43号乐队成立于一九九三年十一月,当时的成员全部来自中央音乐学院,并以母校的门牌号码为乐队命名。次年二月,乐队首次参加演出。九四年五月,与中央实验话剧院合作,成功地担 ...

9吉他谱 13粉丝
Blood of Life Blood of Life(生命之血乐队)

一支来自上海Thrash-Death-Metal风格的乐队,组建于2012年初,由于对金属乐的偏执喜爱和不懈追求,五位来自不同地域的金属狂热者走到一起,女声主唱 陈茗诗来自上海,贝司手 游昀叡来自台湾,吉他手 韩耀东、刘航宇 ...

8吉他谱 6粉丝
斑马森林 斑马森林

斑马森林乐队,来自极创引力旗下厂牌JC.BOX,由主唱李家豪,吉他手曹宁,贝斯手蔡辛豪组成。斑马拥有着独特的黑白条纹,他们是狂野的优秀代言人,热爱自由,拒绝被驯服,他们喜欢在熟悉的群体中聚集,具有极强的适应 ...

7吉他谱 3粉丝
不可撤销 不可撤销

曲调婉转悠扬,歌词简单但无比真实,情歌甜得发腻,励志歌气场十足。5个一直保持本色和态度,不愿为别人而伪装自己,坚持自己的想法做音乐的大男孩,是那么注重信仰,态度如此明确,似乎无人可以动摇他们的目标。

7吉他谱 8粉丝
办桌二人组 办桌二人组

“办桌二人组”是由阿杰(冯韦杰)与阿龙(龙力维)二位男生所组成的。清亮干净的嗓音加上清新优质的外型,将一扫台语歌手悲情阴暗的既有刻板印象,带来全新的视听经验。

这个既亲切本土 ...

7吉他谱 1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