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男艺人

共有 254 个艺人
马跃展 马跃展

喜欢唱歌,就是想在网易上面发发自己翻唱的歌,让别人听到。没有学过音乐。喜欢吉他钢琴。

1吉他谱 1粉丝
马跃成 马跃成

马跃成,又名马耀成·歌手·出生于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成名,代表作品《故乡情》.
自小热爱 音乐·90年至92年间在内地学习音乐。93年在博州 与几位音乐同志组成名为“塞里木之夏”的音乐团 体,进行音乐 ...

1吉他谱 1粉丝
面筋哥 面筋哥(程书林)

程书林(1974年4月19日-),出生于河南省信阳市,流浪歌手,中国内地男歌手。
2018年因鬼畜视频而走红。发行单曲有《面筋歌》《万般可怜的我》《求关注》等作品。
程书林曾经做过装潢的工作,后来又做过 ...

1吉他谱 1粉丝
孟大宝 孟大宝(万能青年不插电)

独立音乐人 代表作《不逢时》《欢喜》新浪微博:is孟大宝

1吉他谱 1粉丝
明日之子 明日之子

《明日之子》是腾讯视频推出的一档音乐偶像养成节目  。它开创了盛世美颜、盛世独秀、盛世魔音三大赛道,并分别由首席星推官杨幂、才华星推官薛之谦和实力星推官华晨宇坐镇  。
《明日之 ...

1吉他谱 1粉丝
Mc阳子 Mc阳子

如果你热爱Mc喊麦,那么我希望和你成为朋友!  Mc阳子Qq:724307347   Mc阳子Qq群:65300445

1吉他谱 1粉丝
民谣老三 民谣老三(老三)

1988年10月28日生于中国大西北的民谣沃土甘肃省甘谷县 漫天的风沙吹破了许多儿时的梦。 一间破旧的教室 一双八面来风的布鞋 走完了年少轻狂 走走停停,停停走走 湿了鞋的黄河沿子 无法割舍的酸泥土炕 摇曳的昏黄里 ...

1吉他谱 2粉丝
米尔沙力 米尔沙力

米尔沙力(维吾尔族)  16岁开始学习弗拉门戈吉它演奏技术,凭借极高的音乐天赋和刻苦努力的练习,练就是令人叹服的吉它演奏技术。18岁在杭州、福州、上海等地的酒吧进行表演。2004年加入波拉乐队。因为他 ...

1吉他谱 7粉丝
摩根猩猩 摩根猩猩(MO+)

China . swatow 野生籼型植株.

1吉他谱 1粉丝
马思唯 马思唯(Skip)

1吉他谱 2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