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男艺人

共有 89 个艺人
kit tang kit tang

Kit Tang, born in 1984 in Hong Kong picked up a guitar for the first time at the age of 10 after he watched the videos of Bon Jovi, and since that day has never stop playing! To begin with, he was sel ...

0吉他谱 1粉丝
寇跃 寇跃

0吉他谱 1粉丝
KAFE.HU KAFE.HU(咖啡壶 / Kafe Hu)

0吉他谱 1粉丝
康乔 康乔

康乔,制作人兼作曲家,毕业于台湾中兴大学法学系,康乔在就读大学期间就被同学称为才子,称其「左手作曲、右手写诗」。

因为对音乐以及中国文化的热爱,在一个特殊机缘里,他选择了离开自小生成长大 ...

0吉他谱 1粉丝
柯然&MR.kids乐队 柯然&MR.kids乐队(柯然咖咖)

柯然&MR.kids乐队的艺人档案

                                      & ...

0吉他谱 1粉丝
KH KH(KH)

努力解决温饱问题的一普通人请免费听就别免费下了,免费下了也行就别用了,用了也行就别说是自己做的了,就算被揭穿了也别嘲笑作者没啥听众了,他养家靠的也不是这玩意.. ...

0吉他谱 1粉丝
卡列宁 卡列宁

四川眉山人,现居南京。八眼间谍吉他手,兼职作曲者。

0吉他谱 2粉丝
K3NT K3NT(肯特)

啃嗫自我,厌弃浮华。只留真实。对不起,这世界跑太快,我却不愿狂奔。珍惜生命,珍惜灵魂。唯有音乐。

0吉他谱 1粉丝
K.Williams K.Williams

K.Williams是新加坡著名青年华人钢琴演奏家,被誉为“;当代最激动人心的钢琴演奏家”;。



他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及俄罗斯圣彼得堡音乐学院钢琴演奏专业。凭着杰出的才华,他成为首位 ...

0吉他谱 1粉丝
Klorine Klorine(Maul S.J.)

Klorine是来自中国大陆的罐头音乐计划,创立于2008年,现由制作人Maul S.J.来进行音乐创作与制作。AudioJungle:       0吉他谱 1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