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男艺人

共有 147 个艺人
冯建 冯建

0吉他谱 1粉丝
傅羽 傅羽

 激情唱响全国六强傅羽解约SONY唱片公司,欲签约新东家UBT唱片,此决定也让羽衣们难以理解。

 

0吉他谱 1粉丝
封浩彦MACKYO 封浩彦MACKYO(Mackyo.h;マキョウ.h;MACKYO封浩彦;MACKYO彦)

Mackyo.h /マキョウ.h /02.January.1990 /Capricornus /Meditator /E-Jazz Jockey /Nothing but experiencer

0吉他谱 1粉丝
凡怒 凡怒(Frank Lo)

0吉他谱 1粉丝
方光辉 方光辉

方光辉-吉他英雄的乌托邦---隐居着-个孤独吉他修行的圣者-83年学习吉他,90年在南方夜总会从事6年职业乐队伴奏生涯,后来厌倦机械的吉他演奏方式,脱离职业乐手生活,喜欢自由自在的吉他弹奏.曾经多年金属狂热者,用3 ...

0吉他谱 2粉丝
冯增辉 冯增辉

 

0吉他谱 1粉丝
Felix Cartal Felix Cartal

Taelor Deitcher (born April 9 1987)[1] better known by his stage name, Felix Cartal, is a Canadian electronic music producer and DJ.

0吉他谱 1粉丝
范星光 范星光

范星光(fasion): 职业歌手、音乐人、录音师 2006年到北京从幕后的录音师、酒吧歌手一路走来,到现在通过自己多年的积累和努力,开始创作歌曲,并帮众多知名歌手创作歌曲,个人原创音乐作品多达数百首。2010年 ...

0吉他谱 1粉丝
方忑 方忑(方小忑)

刚出道网络音乐人 拟签约信途文化
fangte.lingd.net 方忑中文版领地

0吉他谱 1粉丝
Fpo Fpo

歌手Fpo,1990年出生于云南,属于典型90后原创歌手,听Fpo的音乐,总能让人体会到前所未有的音乐灵感。刚柔并齐的曲风搭配、率性洒脱的行文作词,自居一格的演唱方式,让人感受到一种无可拷贝的气场。

...

0吉他谱 1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