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男艺人

共有 129 个艺人
Blindman Blindman

支持国内音乐人!《音·乐》杂志发起人,如你也喜欢音乐,请加QQ群:140692733  。我没有看到进化,因为我不觉得艺术很有价值。是人发明的艺术,没有人就没有艺术。所有人造的就没有价值。艺术没有生物的 ...

0吉他谱 1粉丝
贝诺法王 贝诺法王

贝诺法王[1]于公元1679年,藏历第十一耀宗土羊年,诞生在阿丘镇(金刚持明昆桑谢拉的诞生地)附近极为祥瑞的圣地佳里。岩藏取者惹那林巴所取出的岩藏法中有一项预言:「噶陀南方牟尼具名生」「他若值遇曼宁怙主(宁 ...

0吉他谱 1粉丝
白成永 白成永

The ProzaX 吉他手        微博:http://weibo.com/u/2259109781 豆瓣:

0吉他谱 1粉丝
薄彩生 薄彩生

0吉他谱 1粉丝
冰块先生 冰块先生(Ice Nova)

他是一位目前在纽约的华裔音乐制作人兼说唱歌手;同时,他是一名天才CEO企业家;23岁时创立了自己的第一家影视广告公司,26岁,他远赴纽约创立了自己服装品牌公司INYO,目前分别在纽约与上海设有办公室。而早在2003 ...

0吉他谱 1粉丝
Bilal Enwer Bilal Enwer(Bilal Enwer)

0吉他谱 1粉丝
波比猴 波比猴(Bobby Monkey)

爱唱爱跳,爱玩爱闹。我是波比猴。欢迎光临我的悲喜世界。

0吉他谱 1粉丝
变奏的梦想 变奏的梦想(V-Dream)

0吉他谱 1粉丝
不去KTV 不去KTV

0吉他谱 1粉丝
BigPerry BigPerry

BigPerry,音乐制作人,代表作品:国际:《na na na》Raz_b(b2k) 单曲,及raz ep“Paradox”专辑制作 国内:洪辰《飞》作曲、戚薇《胭脂畔》作曲、袁成杰《情话》作曲等。

...

0吉他谱 1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