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 of shadows
吉他谱: 4 粉丝: 4

小简介


Forest of shadows是极端残酷的音乐,残酷到把每一块肉每一滴血都晾在可见的地方让自己看清,看清,原来我们是什么?和海岸上的一滩泥或者一片枯黄落叶没什么区别。甚至还不如它们的存在有价值,我活着,可是我什么都改变不了,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保持沉默,有时候这样还要被别人以为是装出一副很酷的样子云云。 FOS可以在暗夜中仅用双手托起目空一切上升天际的勇气,这就是它真正极端的地方。
当长笛在万籁俱寂中响起,近乎失真的效果器和撕裂一般的死嗓反复的轰鸣,才让你看到原来自己所在的孤岛,它离大陆是那么那么远,海天之际看不到任何可见的哪怕是浓灰亮白的层迭颜色,唯有一色的黑,找不到任何出口,你唯一能做的是体会自己的恐惧,像呼吸一般无处不在,而又是那么微妙,因为你从前没有任何机会,或者是不会让自己去正视那些。恐惧像海上初开的浓尘迷雾,紧紧拥抱着你曾经的悲凉曾经的荒芜曾经的神殇。
 

Forest of shadows的吉他谱

Drowned By Guilt
(暂无评分)
山东快书 707 0 9
GTP谱 总谱 电吉他 民谣吉他 贝司 鼓
2021-3-17
Lost Within
(暂无评分)
山东快书 606 0 10
GTP谱 总谱 电吉他 贝司 鼓
2021-3-17
Bleak Dormition
(暂无评分)
笼中鸟儿 1134 0 6
GTP谱 电吉他 贝司 钢琴 鼓
2015-5-23
The Silent Cry
(暂无评分)
笼中鸟儿 1489 0 2
GTP谱 钢琴
201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