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zana Smatanová
吉他谱: 1 粉丝: 1

Zuzana Smatanova,1984年6月14日出生于斯洛伐克的Sulov-Hradna,是继Jana Kirschner之后,斯洛伐克国内涌现出的又一位才貌双全的女歌手。同时多才多艺的她也会演奏钢琴,吉他和笛子。 
1998年,Smatanova被Teplice的师范大学所录取,然而Smatanova的心中更像成为一名歌手而不是一位教师。2003年,他一举获得斯洛伐克国内的Coca-Cola流行大赛冠军并荣膺当年斯洛伐克国内最佳新人。 
目前她已经发行了3张专辑: Entirely good (英文专辑,2003年9月);Svet mi stupil na nohu (2005年10月);Tabletky odvahy (2007年9月) 
Zuzana Smatanova和Avril Lavigne曲风有点类似,虽然在国际的知名度上远远不及。但是在原捷克斯洛伐克国家地区,Zuzana Smatanova的知名度也绝对不亚于后者。虽然包括last.fm在内的很多网站给她定义为rock pop singer,但是听过她的《Svet mi stupil na nohu》专辑,你就会明白,她的曲风里淡淡的混入了一点punk元素,而一首Nech sa deje co sa ma感觉还颇有波希米亚的风味。可能受过良好的科班训练,Smatanova可以恰分地拿捏各种风格的曲子,总体感觉她的曲子适合在各种心情下去聆听,源于她内心的抒发。

Vocalist from The Slovakia
She was born 14. 6. 1984 in Sú?ov - Hradná

Zuzana Smatanová的吉他谱

Tam Kde Sa Neumiera
(暂无评分)
細蚊 900 0 1
GTP谱 民谣吉他
2015-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