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惠
吉他谱: 3 粉丝: 1

小档案


原名:钟兰芯

英文名:Pai Hui

籍贯:台湾

爱好:看电视、弹钢琴、烹饪。



小简介


百惠的歌曲陪伴我们走过许许多多浪漫的日子。1994年她与内地音乐人高大林结为伉俪,婚后淡出歌坛近10年,于2003年复出,推出最新专辑《相信自己》。今天,她不但带来好听的歌曲,还带来她可爱的儿子以及为人母的感受。

坐在我面前的千百惠,美丽、温和、恬静,时光似乎未在她的脸上留下痕迹。将近10年,她消失在我们的视线里,所以我的开场白就是:“这些年都干什么去了?”她笑了:“相夫、教子、洗衣、煮饭,做家庭主妇。”

如今的千百惠是一个9岁小男孩的妈妈,说起儿子,她的脸上写满了骄傲:“儿子很懂事,身心健康,学习成绩优异。”于是我让她谈谈培养儿子的秘诀,她又笑了:“秘诀谈不上,只是一些感受和经验,可以和大家分享。”

●公众身份:歌手

●主要经历:上世纪80年代进入歌坛,成为风靡海峡两岸及东南亚地区的一线歌星。相继演绎《走过咖啡屋》《想你的时候》《烟雨蒙蒙》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婚后淡出歌坛近10年,于2003年复出,推出最新专辑《相信自己》。

千百惠:真庆幸我做了母亲

千百惠的吉他谱

走过咖啡屋(指弹)
(暂无评分)
我爱Taylor 5151 0 1
GTP谱 指弹 改编 民谣吉他
2022-1-14
走过咖啡屋
(暂无评分)
淡淡的懂得 11003 0 7
GTP谱 总谱 鼓 贝司 民谣吉他
2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