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ia
吉他谱: 4 粉丝: 1

小简介
20岁出头的Emilia是来自瑞典的漂亮姑娘,全家现定居于美国纽约市。父亲是爵士乐乐手,他对Emilia 的音乐影响是不言而喻的,10岁时她便进入了斯德哥尔摩的音乐学校就读, 潜心古典课程,在学校期间 Emilia自组乐团演唱灵魂乐。18岁时,她便开始了自己风格独特的词曲创作, 从一个小姑娘的视角和观念出发,记述豆蔻年华的女孩敏感、自信、迷惑的种种的不服输, 她的声音更是灵性毕现又不乏童真。 因为乐坛这种小姑娘的情调早已很鲜有,所以Emilia就显得格外吸引人。

    她的首张专辑《Big Big World》中表达了许多爱情方面的细腻情愫以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洋溢着Emilia 可爱的自信心以及骨子里隐藏的一些不敢面对现实的脆弱。单曲《Big Big World》写的就是她揣摩一个小女生的心理, 描述迷失在茫茫人海中,为离别的爱情而困惑与思想交汇心头的感觉。这是她在大学读书 的时候写下的,她抓住了年轻人面对现实世界的孤离于挫折感。

    Emilia 略显沙哑而不失青春活力的嗓音深受美式 R&B曲风的影响, Tracy Chapman是她的偶像,她说自己从 Tracy 的歌声中获益无穷,学会了她生活的从容态度, 对真爱的勇敢追求。“她使我懂得了克服生命中的逆境与孤独” Emilia说:“我所做的即是自己的梦想,我要做到自己所能做到的最好,无论这个世界是多么的痛苦、悲凉与艰难......”

    初尝成功滋味的Emilia最喜欢上太表演,对于她来讲娱乐圈里残酷的、令人疲惫的事离她还太远。在她眼睛里乐坛实在太美好,一帆风顺的音乐道路使Emilia在她这个年龄有理由欢笑、 无拘无束、充满信息。

    去年她的第二张专辑推出,同样获得了广大乐迷的喜爱。 这张同名专辑花费了Emilia许多的心血,被接受令这位年轻的女孩欢喜无比。

Emilia的吉他谱

Big Big World
(暂无评分)
liangxuehui 7446 0
图片谱 World 弹唱
2015-10-26
Big Big World
(暂无评分)
waterforlich 4303 2 2
GTP谱 弹唱 协奏 民谣吉他
2013-10-17
Big Big World
(暂无评分)
waterforlich 10701 1 1
GTP谱 独奏 弹唱 民谣吉他
2013-7-2
Big Big World
(暂无评分)
泉州天虹乐器 21669 2
图片谱 弹唱
201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