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bie Caillat
吉他谱: 14 粉丝: 6

Colbie Caillat 的艺人档案

小简介

Colbie Caillat,22岁,来自美国是Los Angeles的女歌手,初听感觉她的声音很深,很纯也很有质感,如果唱jazz会不错!可是风格归档到了Acoustic / Soul / Folk...据last.fm说Colbie Caillat曾受Michael Buble的影响,Michael Buble的声音和演唱技巧可是让人佩服的。可以听听他那首home...整张专辑的气氛很浓厚,让人有种闲怡自在的感觉,没有负担,没有压力...全身心投入地去聆听Colbie带给的自由快感....呵呵,一个值得推荐的女声

凭借在iTunes和MySpace的成功,来自美国加州的流行女歌手科尔比·凯拉特(Colbie Caillat)的处女专辑《Coco》一经发行便得到了很多歌迷的关注。在美国上市第一周,这张《Coco》共售出5万1千张,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跻身前五名。Colbie Caillat的主打单曲《Bubbly》在iTunes的“本周免费单曲”行列中可以下载到,而本张专辑在数字下载商店中的售价目前也只有不到八美元。

  在没有与唱片公司签订合约之前,Colbie Caillat的Myspace空间连续四个月中都是所有未签约的艺人中浏览量最高的,平均每天超过了5万次,可见她在歌迷当中积累下来的人气。也正是凭借此前打下来的基础,Colbie Caillat这张《Coco》一面世就得到了很多老歌迷的支持。从某种角度来看,Colbie Caillat也并不能完全算是一位新人。从音乐风格上来看,Colbie Caillat的歌算是流行民谣与R&B音乐的融合,编曲更偏民谣化,但她在部分歌曲中的唱腔还是结合了一些当代R&B的元素。

“她是真才实料的”,Universal Republic Records总裁Monte Lipman这样评价Colbie Caillat。的确,Colbie Caillat这张《Coco》被称作是今年夏天美国流行乐坛最美的发现,而她也的确是近两年美国涌现出的最突出的新人之一。从去年英国乐坛的北极猴子(Arctic Monkeys)和丽莉·艾伦(Lily Allen),再到如今的Colbie Caillat,年轻一代的音乐人们似乎都选择了先从网络发迹这条路,而这也似乎正在成为年轻一代音乐人的一种成功的模式

  
Colibie Cailat一直努力地经营着她的My Space,她将她的歌曲和MV上传到网上,让歌谜替她选出最好的歌曲,对于歌谜的问题,她有问必答,她是个乐观、开朗、甜美的女孩。Coco是Colibie的小名,她的专辑《Coco》中的歌曲,不同于现在很多流行歌曲的风格,它有五六十年代的味道,但也不失现代元素,像一股清流涌入了21世纪的世界乐坛。

Colbie Caillat的吉他谱

Try(精编吉他弹唱谱)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老杨教吉他 101 0
图片谱
2024-2-21
Lucky(乐队谱)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Bubbly (Solo Acoustic Version)
(暂无评分)
大马哈鱼2222 2323 0
图片谱 简单版 solo 指弹
2021-4-20
I Never Told You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糸色璐 10908 0 1
GTP谱 弹唱 民谣吉他
2019-10-28
Try
难易度:
准确度:
(2人评价)
吴先生TAB 10807 0
图片谱 弹唱
2019-10-25
Try
(暂无评分)
爱你szj 2828 0 1
GTP谱 电吉他
2018-7-31
Try
(暂无评分)
wlfantasy 34169 3
和弦谱
2016-7-24
Try
(暂无评分)
oYuki 31168 6
PDF谱 指弹
2016-3-13
Bubbly Acoustic
(暂无评分)
罔常 2945 0 1
GTP谱 民谣吉他
2016-1-22
I Never Told You
(暂无评分)
罔常 8165 0 1
GTP谱 民谣吉他
2016-1-22
Bubbly
(暂无评分)
limingtao 13443 0 7
GTP谱 总谱 古典吉他 民谣吉他 钢琴 贝司 鼓
2015-5-22
Bubbly
(暂无评分)
limingtao 3205 0 2
GTP谱 古典吉他
2015-5-22
Falling For You
(暂无评分)
limingtao 3807 0 1
GTP谱 电吉他
2015-5-22
Realize
(暂无评分)
limingtao 4045 0 1
GTP谱 民谣吉他
201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