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ckle Friends
吉他谱: 1 粉丝: 1
Fickle Friends,英国独立流行乐队,2013年成立于英国布莱顿,由Natassja Shiner、Jack Wilson、Harry Herrington、Chris Hall、Sam Morris五人组成。
基本资料
外文名:Fickle Friends
国籍:英国
团员组成:Natassja Shiner、Jack Wilson、Harry Herrington、Chris Hall、Sam Morris
团员人数:5人
从艺历程
经过两年的英国和欧洲之旅,没有标签或出版商,并在两年内参加了53个节日,Fickle Friends签约了Polydor Records。乐队与Mike Crossey在洛杉矶录制了他们的首张专辑,并于2018年3月16日在英国推广活动期间发行。Fickle Friends的首张专辑“ You Are Someone Else”于当年3月16日发行,并以第9 名进入英国专辑榜。

Fickle Friends的吉他谱

Swim(乐队总谱)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老宇制谱 909 0 7
GTP谱 乐队版 电吉他 贝斯 键盘 电吉他 鼓 贝司 钢琴
20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