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 Thompson
吉他谱: 1 粉丝: 1
《断背山》里清亮而明澈的民谣男声,出身于音乐世家.父亲是大名鼎鼎的Richard Thompson,母亲年轻时当选过田纳西小姐,还是David Foster的老婆,发过好多张的民谣专辑.原来Teddy也不是全没来头的,而他的音乐天赋也应该源自家庭的熏陶吧.他成名前更在Rufus Wainwright的多张专辑里做过合音和Guitar的演奏.更在多张原声,比如我最爱的<Phycho>里献声.

泰迪汤普森1976年出生在伦敦。他是卡米拉汤普森的兄弟。在18岁的时候,泰迪移至洛杉矶继续他的音乐生涯,20世纪90年代作为一名歌手和吉他手在他的父亲理查德的乐队工作。从那时起,他似乎至少出了3 张专辑:你呢?我呢?我们? ,现场专辑Celtschmerz ( 1998年) ,和模拟铎( 1999年) 。早在1993年他大量出现在他父亲乐队的录像中,包括在BBC的朱荷兰表演。

作为的传奇 Richard Thompson 和 Linda Thompson 的儿子,Teddy Thompson 在他年幼时就走出了自己的音乐道路,在他青少年时期,他成立了第一支自己的乐队。2000年,Teddy 首次发行了他的同名独唱,同时,他还在父亲的乐队贡献了有限的力量,为父亲的专辑 《You? Me? Us?》和《 Mock Tudor》献声并演奏吉他。后来 Teddy 还制作了他母亲 2002 年的专辑 《Fashionably Late》,还在Rosanne Cash 的乐队待了一段时间。

听他的音乐就象在夏日午后的山谷里,迎面吹来一阵轻风.........

Teddy Thompson的吉他谱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serpenttom 6363 1 4
GTP谱 弹唱 民谣吉他 贝司 鼓
2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