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i
吉他谱: 1 粉丝: 1
出生地:韩国首尔
诞生日:1980年5月8日
血液型:A
就读大学:韩国外国语大学
大学专业:日本语(目前休学专心从事音乐创作)

作曲家,混音大师,配乐大师 ESTi(Solhouetti,Park Jin-bae) 声名显赫的ESTi(曾担任韩国、日本等多款世界级水准游戏音乐的制作)。

HandleName:ESTi(现在用),Silhouetti(之前用,在La Tale中的作品可以看到此名),シルシル/SilSil(昵称)

工作室名:Studio SIS (ESTi个人名义的小组),Sound TeMP(以前的组名,也是E大建立的,但是是一个团体,有很多成员,比如Nauts,现在这个组名基本已经不出现了)SIS的意思:Silhouetti's Infinite Sequence (Silhouetti无限音序,Silhouetti就是ESTi)


12岁就开始进行音乐创作、至今在游戏音乐界浮沉16年的音乐人.
作曲小组SoundTeMP核心成员,韩国著名电子乐曲师.
专门负责给网络游戏配乐,DJMax,仙境传说(RO)、彩虹岛(La Tale),希望ONLINE、天翼之链(TW)等韩国知名网络游戏都有他的神作 (担任的基本上都是主配乐师)。
1980年出生的ESTi,并非音乐系科班出身。他以前只是一个痴迷游戏的平凡的游戏迷。但在高二那年冬天,他以一首创世纪的“西风狂诗曲”崭露头角,连接创作了许多名曲。作为游戏音乐作曲人,他制作了许多超越游戏体裁和音乐类型的优秀游戏配乐,技法成熟,获得了业界好评。另外他还善于利用各种色彩进行音乐创新,创造了许多任凭谁听了都会感觉身心愉悦的优美旋律。

1992年与Nauts两人组建Sound TeMP,进行着音乐创作——直到现在也是担当许多著名的日本韩国游戏配乐职责(在游戏配乐和电子乐业界有极高的评价和名誉,曾经很多人把他比做配乐之神,混音大师,其他人难能望其项背)

对了,他最近正有学习中文的打算哦!呵呵,各位中国的乐迷们的福音。

ESTi是个和平主义维护者(其实从他较安静的曲子里能体会出他内心所追求的那片和平与美好)

现在ESTi一年要去两次以上的日本,他本身也算个宅,对LOLI系有大爱(呵呵,从Lady made star等曲目中可以体现)

ESTi (본명 : 박진배, 1980년 5월 8일 ~) 는 대한민국의 작곡가이다. 1998년 창세기전 외전 서풍의 광시곡의 게임 음악으로 데뷔했으며, 라그나로크 온라인, 테일즈위버, DJMAX, 팡야 시리즈 등의 다수의 게임 음악 OST를 작곡하였고, 2010년에는 가수 아이유가 부른 말과 나의 이야기, 앨리샤의 주제가를 작곡하였다. 과거 한국 외국어 대학교에서 일본어를 전공하여 일본어에 능통, 현재 한국과 일본을 오가며 활동중이다.

ESti的吉他谱

Wind From The East Far
(暂无评分)
小王子与玫瑰 3434 0
图片谱
201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