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U

UKU

国家 : 中国 官网 : http://www.37uku.com/ 产品数 : 34 帖子 : 5
UKU品牌于2010年申请注册,于2013年4月正式注册成功。

       UKU品牌是目前国内Ukulele行业最早诞生的品牌之一,品牌定位坚持以中高端Ukulele产品为主。Ukulele是美国夏威夷的一种民族乐器之一,在国外已有一定的发展史,在二十世纪初时,Ukulele在美国各地获得关注,并渐渐传到了国际间,2010年ukulele风潮席卷中国,作为中国最具历史的Ukulele行业品牌,她一直伴随着中国ukulele行业的高速发展。

       在中国:自2009年起,中国便慢慢出现有彩色椴木的ukulele,当时人们对Ukulele认知度并不高,也不知道她,更不知道她的魅力何在,人们甚至把她当成玩具、装饰品等等。在那时,Uku品牌的第一批Ukulele产品是以相思木、桃花心为主要的材料制造而成,这两种材料也是Ukulele最常见也是最常用的木材种类,在中国Ukulele市场仍处于未开发状态之时,为推动中国Ukulele行业的发展,Uku品牌在华南地区陆续开设Uku品牌专卖店以及品牌专柜直营店,同时,Uku团队在华南地区各大高校陆续开展Ukulele俱乐部、社团等免费教学推广平台,并在华南地区的电视台(如广州台、佛山台、南海台等)录制关于Uku品牌的专栏节目和Ukulele专栏节目,Uku品牌形象宣传以及其产品定位和产品设计,早已引领着中国Ukulele市场中高端产品的发展潮流,乃至今天,桃花芯和相思木这两种木材仍是中高端Ukulele首选材料。

      在产品制造方面:UKU品牌以品质、做工、细节、选材和音色为制造要求,精心打造每一支琴;在品牌设计风格方面:UKU品牌以简单大方、文艺时尚、小清新的风格呈现,带给U友们清新自然、愉悦舒畅的心情。UKU ukulele结合她与生俱来的特质和独特,再结合夏威夷当地的海滩风情,UKU品牌LOGO设计有西部牛仔的帽子形象,它给我们感受到美国的文化和夏威夷海滩风情,阳光、沙滩让UKU融入每一个精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