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柏(LEGPAP)
国家 : 中国香港 官网 : http://www.legpap.com.cn/ 产品数 : 15 帖子 : 30
LEGPAP吉他(莱柏)为香港乐音乐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这是一家拥有自主进出口权限的公司。公司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强大的关系网络,完备的技术和人员配置。公司建于2002年,主要生产及销售吉他、弦乐器及相关配件,拥有自己的品牌:LEGPAP吉他(莱柏)[1]  、TOLEDO(托莱多)古典吉他等品牌,还拥有自己的专利产品:ARM-HEEL(斜面专利木吉他),同时还拥有自己的木吉他工厂、电吉他工厂、ukulele工厂及乐器配件工厂等。说到LEGPAP®,不得不先提到的是乐音乐器的ARMHEEL®斜面专利技术。2009年香港乐音乐器有限公司震撼推出拥有全球专利的ARM-HEEL®斜面木吉他,由美国专业手工吉他大师打造,结合手工吉他工艺,使木吉他造型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有人质疑这样的设计对吉他声音的影响;其实以现在的声学技术尤其电声扩声系统,吉他本身音量已经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