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y
吉他谱: 1 粉丝: 12
Anly1997年出生在日本的冲绳县的伊江村。在伊江村读完了初中,并且那时候家里没有电脑,她也不会上网,在那样的环境中,因为受到了父亲的影响听到了布鲁斯和摇滚音乐。Anly的父亲经常弹吉他给她听,她也就边听着吉他边哼着歌长大了。Anly读高中的时候搬到了冲绳南部西海岸的那霸市。读高中的时候,她有在那霸市边弹边唱做演出,然而在2014年6月15日那天,作为开场的表演身份参加了Miwa的音乐会(acoguissimo),那个时候,她对Miwa特别关注,经常会翻唱Miwa的歌也会唱自己写的歌,以此为契机,受到了音乐工作人员的邀请,真真正正地开始创作音乐了。就这样,在2015年8月26日那天,她独立制作的单曲 (byebye )正式发行,在那期间,她又充当了富士摇滚音乐节以及夏日音速的记者进行报道。那一年的11月25日,索尼音乐唱片公司为其制作了首张单曲(对着太阳微笑),因此名声大噪。这首歌还被用到了电视连续剧(刑事x女友x完全恶女)中,并且在领军电视台caloriemate 的同人志(让我看看,潜力)中翻唱了岡村孝子的歌曲(别放弃了你的梦想)。
她本人说从小就想当歌手,第一次弹吉他是在她6岁的时候,不久父亲就手把手地教她学吉他,靠耳朵去听Norah Jones 的很多曲子并弹出来。她在初三的时候开始作曲,那个时候就有了想成为原创歌手的意识,听说进入高中后加入了乐器吹奏部,并负责演奏金管乐器,一边努力地做部门活动,一边自己作曲,每天都想着多么希望有人可以听听自己的歌曲啊。高二的时候离开了乐器吹奏部,开始做演出了,随着演出的越来越多,关注她的人也层出不穷了,这也更加激励了她对音乐的热情。

Anly的吉他谱

Rainbow(乐队总谱)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自由人吉他 808 0 10
GTP谱 总谱 乐队版 电吉他 贝斯 键盘 电吉他 民谣吉他 鼓 贝司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