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 Ernebro
吉他谱: 1 粉丝: 2
Emil Ernebro,出生3年3月 1987年在Bengtsfors,是瑞典的指弹吉他手。

在两年的研究Emil Ernebro 木吉他的音乐家研究所洛杉矶,赢得那里的最杰出 400的吉他手之一。2009年,他赢得了乌普萨拉国际吉他节的“青年人才”类一等奖,今年收到黑格斯特罗姆奖学金,并荣获类一等奖“未来”(年轻有为的艺术家)的吉他人物奖,2010年3月被授予对狂欢节在斯德哥尔摩

他曾与,Georg Wadenius,Pete Huttlinger, Janne Schaffer,还有 Tommy Emmanuel合作过(YouTube可以找到两人合作视频)。2011他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Handmade”,这也有Georg Wadenius和Staffan Astner参与。(摘自维基百科)

Emil Ernebro的吉他谱

Silent Night
(暂无评分)
czbnf 2565 0
PDF谱
2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