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Miller
吉他谱: 4 粉丝: 3
我的名字叫Martin Miller,是一名来自德国的职业吉他手。从小便在音乐的熏陶下成长,在上小学的时期开始学习吉他。长大后我决定在吉他方面继续深造,在音乐学校攻读数年之后进入了著名的德国德累斯顿音乐学院。在那段时间里,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音乐和吉他上,和各种各样的乐队演出,使我获益良多。2010年,经过五年的艰苦学习之后,最终获得了吉他以及音乐教育专业的文凭。而现在,我正忙于世界各地的巡演和产品演示,同时我也是Jamtrackcentral.com(JTC)上的投稿人。2013年,我的首张Solo专辑在JTC上发布,并邀请了Federico Malaman、Ricky Quagliato等多位知名乐手作嘉宾。我也是Tom Goetze Band的成员之一,曾经发布过一张《Bass Shuttle》录音室现场专辑。我从2012年开始在世界各地巡演,使我有机会了解到欧洲以外的其他国家如美国、泰国以及俄罗斯。
曾与我共同演出、录音与授课的乐手有: Federico Malaman, Riccardo Quagliato, Anton Davidyants, Gergo Borlai, Hadrien Feraud, Sebastian Lanser等等等等!

Martin Miller的吉他谱

Easy Lover
(暂无评分)
jitasheng 808 0 1
GTP谱 电吉他
2021-3-20
Earthquake
(暂无评分)
panjin0928 2222 0 1
GTP谱 民谣吉他
2018-5-16
Fresh Ducks
(暂无评分)
ppaction 1723 0 1
GTP谱 民谣吉他
2017-3-26
Fresh Ducks
(暂无评分)
#F角调式 3324 1 1
GTP谱 电吉他
20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