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吉他谱: 0 粉丝: 1
拉里(ex PAIGE)
出身&居住:爱媛县松山市
生日:1995年6月22日17岁
血型:A型
小简介
小学6年级的时候看到了五月天的演唱会影像受到启发的音乐醒来。
此后,日语说唱/嘻哈音乐为中心,听漁り中学入学后,笔记本,抒情(歌词)开始写。
初中3年级1月,录音器材,购买住宅开始录音,微笑视频/ニコラップ投稿。熟人的介绍10岁ロックフェス比限定“闪光ライオット”的存在,知道示威录音带。
不断突破,预选赛开始音乐活动,短短9个月,2011年ライオット闪光在决赛舞台,并获得漂亮大奖赛应征总数约10000组中10岁的顶点。16岁和没有能力和卓越的ソングライティング堂堂正正的现场表演,被评价キューン音乐相比,2012年7月单曲“You topia”出道。
作为歌手出道后,他的能力,是周围远远超过想象的速度在音乐的分类和范畴,每隔1分1秒的持续进化。     
2012年9月,爱媛县松山市相比,目前东京东京居住的17岁。松山也住在东京也是他的心灵的干渴,填补国内能源的腾飞隐藏了等身大的自我表现。孤独和失望开始寻求帮助的心的声音。对于这样的年轻人,清香消极大人只是撒娇和些。冰冷无情,人或街,短短的10厘米宽的平均台一样掉下来,脚下,每天只能这样危险的平衡中,今天活着的,别说多10多岁的代言人,这就是PAGE。他的悲伤,坏掉,次等的魅力和真实争雄的诗的世界观,过于感情,有时一边唱歌一边想哭。不可逆的现实,以及生存的音乐。生活的意义十代的角度继续摸索PAGE。他是个独特的感性和从那里诞生的细腻的语言和表达能力,大人认为以上,大人孩子的天真和危险性混在一起的魅力,有时疾走感,时而抒情的印象弹奏旋律。日常生活中隐藏的心灵的呐喊,是同龄人的共鸣,不仅普遍人的心的失落感与更多的人作为链接。这种谁的心里也没有装饰争雄的诗和表情丰富的旋律构成根据PAGE的音乐是自然和听众会被阿。他的冷淡的视线和冲突溢出心胸,感情的短暂的安慰和快乐感觉的同时,也回到现实世界的时候,不满足的心和身体比昨天美好,不是今天和昨天一样,今天和明天,变化无常,时流去,也只是一味的感受,心灵的纽带和答案要求每天继续步行。目前,他开始看到各种各样的风景,任何语言如何编织弹奏旋律升华为<音乐> ?旋律制造商的品位和卓越的唯一尺度作为see - saw的主音歌手,声音本身也增加了光辉的现在,GENERATION NEXT PAGE开始作为旗手的瞬间也同样不容忽视。

Page的吉他谱

暂无该艺人的吉他谱,欢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