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arte
吉他谱: 1 粉丝: 1
ASTARTE是一支来自希腊的女子黑金属乐团,自1995年便开始了她们的黑金属音乐旅程。虽然乐团成员全是女儿身,她们做的音乐却丝毫不见温柔。由于深受挪威纯粹黑金属的熏陶,她们的音乐暴烈钢硬,堪比DARKTHRONE和DARK FUNERAL等等老牌乐团。
简介
Genre(s) BLACK METAL (黑金属)
Current line-up Maria "Tristessa" Kolokouri (aka Lady Lilith) - Vocals, Bass, Guitars

Hybris - Guitars (2003-)
Derketa - Keyboards (2008-)

Session members:
Ice - Drums (2003-)
Lycon - Guitars, Bass

Former/past member(s)
Kinthia - Vocals, Guitars, Keyboards (1997-2003)
Nemesis - Guitars, Keyboards (1997-2003)
Psychoslaughter (aka Aithir) - Drums (Session 1998-2002)
Katharsis - Keyboards (2003-2008)

     她们虽然速度并不算太快,但是每一次鼓的敲击都能深入聆听者心脏的最底部,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欲死欲生的震撼。也许是出于女性独特的审美,她们曾尝试过将竖琴加入电吉他与贝司的行列,独树一帜,美妙的拨弦声给音乐带来了华丽炫目的感受。最令我称道的是光听她们的音乐并不能辨别其女儿身。她们没有在音乐里暴露自己的性别。她们没有像歌特金属女伶那样崭露仙乐飘飘一般的美声,充斥唱片的全是足够残酷阴暗的黑嗓。野兽般的嗓音与器乐背景水乳交融,完美得让人从内心底里喜欢。

专辑编辑
      1997年5月她们录制了首张Demo名为“Dancing In the Dark Lakes Of Evil”,音乐速度奇快并且具有很强的攻击性,同时充满了恶梦般的氛围和神秘的声响。期间乐队把名称从LLOTH改为了Astarte。1998年乐队凭借官方发布的正式专辑“Doomed Dark Years”进入了极端的黑金领域。两年后乐队通过辛勤的努力赢得了欧洲各国广大歌迷的关注和敬重,乐队适时地推出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Rise From Within”,她们的音乐变得更为复杂和气氛化,同时又很猛烈,并且具有很强的侵略性,专辑致力于表现黑金深邃的愤怒和憎恨。
      2002年二月Astarte带着第三张专辑“Quod Superius Sicut Inferius”重新回来,录制工作在Praxis录音室完成。这次音乐风格开放并且赋有攻击性,同时伴以优美的诗歌旋律。一年后乐队用一曲“Sorrows of the Moon”参与了向Celtic Frost致敬,同时与Black Lotus唱片公司合约也到期。此时乐队内部发生了一些变化,核心人物Tristessa(主唱、吉他和贝斯)与新伙伴Katharsis(键盘)和Hybris(吉他)组成了焕然一新的Astarte,而乐队也与意大利Avantgarde唱片签订新的合约。2004年4月这群杰出的女人发行了第四张专辑“Sirens”,混音和主要的制作都是在芬兰的Tico Tico工作室完成。新专辑融入了更多的攻击性和憎恨,继续开拓黑金和死亡的恐惧。

Astarte的吉他谱

Sirens (双吉他谱)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自由人吉他 1111 0 2
GTP谱 乐队版 双吉他 电吉他 民谣吉他
202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