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会人が
吉他谱: 1 粉丝: 4
ニコニコ动画上的翻唱歌手之一。
中文名:新社会人
日文发音:sinsyakaijin
性别:男性
出生年月:1984年04月30日
婚姻状况:已婚
居住区域:日本兵库县

自称只是个hentai大叔。
动画的最后必定出现「最后まで闻いてくれてあじゅじゅした?」的字样的男性歌手,喜欢泳装、LOLI。
以“新社会人的『○○』翻唱。但是还是不行啊ww”为开头的动画也有。
虽然主要唱的是VOCALOID的歌曲,但是初期的动画有将「すごいよ!マサルさん」和「シティーハンター」为名言集唱着。
有“美声”和“更应该被评价关注”等评语突出,唱功被公认。
帅哥?不是哦是丰满系~
甜食党。
选曲过于广泛(hentai系列- -),经常被打上“为什么唱这个系列”和“浪费美声”的标签。
基本投稿过一次的曲子完成度很高。只是有少许的音质问题的话,期待今后的改善。(比如Fire◎Flower6回目等)
→18作品的「熔3M混合(再MIXver .)」中,低音噪音切割技术引进了再混合,音质多少被改善。以后器材引进混音工作会学习到踏实的水平。(这句专业名词多,靠度娘乱翻的- -)
清爽的声音中回响着少年甜美声,能很好的唱出上升音拉长音(长shout)的地方。喘气声是特点!
但是,最近的ROCK曲“不好吗?”期待看到更多的回应。
要求也会受理,也希望常常收到建议,请多关照!
2010/06/27的生放○○泄露了告白。

与いび情同兄妹。(以兄妹相称)
09/05/01 01:55 投稿【いび】ショタデスヨン を 歌ってみた【新社会人】为hentai代表作
香蕉歌也是一绝。

新社会人が的吉他谱

离去之原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私之王哥Sky 28665 10 1
GTP谱 民谣吉他
2016-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