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原紗由理
吉他谱: 1 粉丝: 1
中文名:菅原 纱由理
平假名:すがわら さゆり
罗马音:Sugawara Sayuri
生日:1990年6月29日
血型:A型
故乡:日本秋田县横手市

个人履历
于09年4月8日正式出道,以首张迷你大碟「キミに赠る歌」启航。大碟同名作品「キミに赠る歌」PV中,突然让我想起J-Pop Tester 最 近所介绍的「仓木麻衣」,这种幻觉大概是演译风格的关系吧,若要说天生声线的话,只要再听听大碟内另一首作品「Destiny」,便可以清楚了解只是幻觉也。
打造了吉田拓郎、井上阳水、长渕刚等老一辈艺人的For Life Records社长后藤由多加亲自上阵点兵,被喻为“100年不遇的出色人才”的新人歌手菅原纱由理正式出道,并于本 日发售了迷你专辑「キミに赠る歌」。
曾在For Life 2008年的选拔赛中获得优胜的菅原纱由理,出身于秋田县横手市,今春刚刚高中毕业。满溢透明感的声音中充满了无限魅力。后藤社长信心十足的说到「80年代的杏里、90年代的今井美树、接下来00年代的最后就由菅原纱由理来决胜负」。
才高中毕业的18岁甜美女生菅原纱由理出道的mini专辑可谓素质不凡,尤其以这首主打歌 キミに赠る歌 最为代表 期待她像上文所说的那样 有更让人惊艳不俗的表现。
来自刚刚结束的“FINAL FANTASY XIII PREMIRE PARTY”的消息,日本著名游戏公司Square Enix于2009年12月17日正式推出了备受瞩目的次世代正统“《最终幻想》系列”续作《最终幻想13》。据SE官方发表,《最终幻想XIII》的主题曲将由19岁的日本女歌手菅原纱由理演唱,曲名为《君がいるから》。菅原纱由理还在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曲。

菅原紗由理的吉他谱

それは小さな光のような(Sore Wa Chiisana Hikari No Youna)
(暂无评分)
小兽兽 2488 1 1
GTP谱 民谣吉他
201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