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are Norge
吉他谱: 1 粉丝: 1
Kaare Norge,著名的國際音樂家,從他28年前收到他的第一把吉他起,至今他已經創作了無數優美的音樂。

  1980年,年僅17歲的 Kaare Noreg 進入Jutland音樂學院學習,師從國際上享有極高聲譽的 Leif Christensen 教授。1988年他召開了自己的首次音樂會。Karre Norge 在音樂會上的傑出表現贏得了世界著名的藝術鑒賞家 Manuel Barrueco 的賞識,並邀請他去美國學習。3個月後,他用在紐約和新澤西舉行的2場廣受贊揚的音樂會結束了他在美國的學習。部分因為這兩場音樂會的成功,Kaare Nore 在1996年再次被邀請去美國,舉行了若幹場音樂會,並通過加利福尼亞的電臺給1200萬聽眾做了現場直播。

  Karre Norge 幾乎在歐洲所有的地方都舉行過音樂會,並得到了眾多音樂雜誌的贊譽。例如,Alan Miteran 稱 Kaare Norge 演奏的巴赫D大調第4號作品是“對吉他文化的富有價值的貢獻”,曾經成功預言Kaare會在1989年出專輯的英國評論家 Colin Cooper 認為Kaare是“冉冉升起的新星(the dimensions of a star in the making.”

  Kaare Norge 的一共發行了大約10張專輯,1年100多場音樂會以及在電視和電臺中出現。他的風格混合了傳統和現代的音樂。但是他的成功大多是來自他演奏的現代音樂。 1990年,他和Genlyd/BMG共同舉行了一場音樂會,隨後即開始混入了pop和搖滾的音樂元素。他是第一位參加1992年的“Roskilde音 樂節”的丹麥古典音樂家,同時他也是丹麥第一個制作古典音樂錄影帶的(目前為止只有3名音樂家這麽做了)和第一個加入互聯網的斯堪的納維亞吉他演奏家。他 的保留曲目除了一些經典曲目外,主要集中在巴洛克和西班牙Folklore音樂上。

  Kaare Norge 對其他音樂領域也有探索。他曾和弗拉門戈藝術家 Juan Martin 一起合作錄制專輯,也和其他音樂家一起錄制了新創作的《Hyldgaard》和《Kristian Borregaard》。他自己創作的最著名的音樂是《Homage to Life》——丹麥著名的電視劇《A Natural Explanation》的主題曲。他曾在CMC/EMI旗下發行過一張CD 《Morning has Broken》,這張CD包含了14首用搖滾和POP方法重新演繹的經典曲目。這張廣為傳播的CD獲得了金唱片和白金唱片的稱號。

  Kaare Norge 在1998年秋季發行的第8張專輯也是一張金唱片和白金唱片。《Classic》通過新創作的作品,對經典音樂做了一次歷史的回顧,包括巴赫的 《Air》,貝多芬的《F'r Elise》,舒伯特的《Ave Maria》,Ravel的《Pavane to a Dead Princess》。《Classic》還包含了Norge對《Homage to Life》的重新演繹版本,加入了 Praguer Symphony 的弦樂伴奏。

  1999年聖誕,Kaare Norege 發行了名為《Christmas》的專輯,由 Fuzzy 和 Christian Borregard 演出的經典聖誕贊美詩和聖歌。整張專輯充滿了華美的經典元素。Kaare Norge 和 Kassandra Quartet 一同舉行了演奏。這張專輯還包含了 Kaare Norge 的一首新作品《Noche Buena》。

  2000年3月,Kaare Norege 發行了專輯《La Cumparsita》,這張受到眾多贊揚的專輯包含了 Albeniz、T'rrega、Morel、Paganini、Pip 和 Ponce 演奏的拉丁音樂。Kaare Norge 也貢獻了一首新的樂曲《Hombre y Guitarra》,這首音樂來源於他在南方的旅行中獲得的靈感,以及從西班牙吉他中汲取的特殊風格。

Kaare Norge的吉他谱

Nocturne Op. 9 No. 2 (Frederic Chopin)
(暂无评分)
夕阳已陶醉 3336 2 1
GTP谱 古典吉他
2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