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 Hanson
吉他谱: 3 粉丝: 2
Joel Hanson原来是美国福音乐队PFR的成员。这个乐队属CCM(当代基督音乐)流派,从92年到01年发行过5张专辑。Joel的两张个人专辑都在2003年发行。

Joel 是一个优秀吉他弹奏者,在与Sara Groves合作前发行过两张专辑《broken》和《Interview》。Joel Hanson与Sara Groves合作的第一支单曲就是《Traveling Light》

joel hanson和sara groves是两个乡村歌手,joel 是一个优秀吉他弹奏者,在与sara groves合作前发行过两张专辑《broken》和《interview》。与sara groves合作的第一支单曲就是《traveling light》并因此而大获成功。 一开始的鼓点就让人很轻松。听这首歌有种特别轻松的感觉,脚会不由自主的跟着拍子。男声特有磁性和穿透力,女声悠远,而且两人的 合声部分也特别不错。不知道是不是我自个的原因,我听着总感觉得像是一个历经沧桑的人,放下所有的重负,即使风尘仆仆…;朝着远方,迎着夕阳走下去,寻 找着自己的自由,轻装前行…;嗯,特别有意境的一首歌,很不错!希望大家能好好品味这首歌。

Joel Hanson的吉他谱

Traveling Light
(暂无评分)
over0921 55605 7
和弦谱 Traveling Light
2015-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