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ゆうき
吉他谱: 2 粉丝: 2
林友树(林ゆうき/ Hayashi Yuuki),生于1980年12月31日 - 。日本作曲家、编曲家。出生于京都府。目前所属于Legendoor事务所的成员。

高中及大学时代是男子新体操选手。普遍来说,新体操的乐曲是配合体操的动作,再找人进行编曲。多年来,碍于制作预算有限、无法传达完整的感觉以及编曲人等诸多原因,促使林开始尝试自行为新体操编曲。当时他把做好的曲子,以一首5000日元的价钱卖给学弟妹们作为外快,却意外地受到好评。在编曲的期间也逐渐有了「如何才能创作出这样风格的曲子?」的想法,同时对音乐的世界产生兴趣,于是存钱购买较正式的器材,并且向熟悉该领域的人讨教。大学毕业后经由老师介绍,成为知名DJ小林秀雄的弟子,学习基本的音乐制作,成为真正的音乐制作人。但只过了半年,小林就为追求更好的成就,而去了旧金山。

在2009年受到泽野弘之邀请参与日剧三角迷踪的配乐制作。

林ゆうき的吉他谱

月虹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月雨 1519 0 2022-3-4
Moonlit Night (钢琴谱)
(暂无评分)
warmluna 5307 1 2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