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or锐豆乐队
吉他谱: 5 粉丝: 8
ReDor乐队是一支来自泉州的摇滚乐队。2010年夏天,源于音乐理念的契合和共同的奋斗目标乐队的成员们走到了一起,ReDor诞生。“ReDor”这个单词虽说本身没有太确切的含义,但是其读音与音阶“do re mi”里的“ re do”相近,所以在乐队成员的心里,这样的一个词是一个简单轻松表达音乐的方式,也是自己对于已经热爱到骨子里的东西的诠释。2013年,”ReDor乐队“正式增加中文名”锐豆乐队“。  2010年,收录在国内知名摇滚杂志第101期《我爱摇滚乐》的一首《Take Me Away》让歌迷们开始认识并了解ReDor。强烈的律动、新式的曲风、跳跃的节奏还有主唱动人的声线,造就了ReDor的与众不同,乐迷对于这首歌产生的出乎意料的良好反响也使得ReDor乐队有了更多的信心和动力。  2012年,是ReDor整装待发的一年,参加虎牌乐队龙虎榜全国乐队选拔赛,获得福建区冠军,最后进入全国总决赛,[1]获得全国第四名的成绩。同时,ReDor乐队进行了的“ReDor乐队1St station”小型巡演的尝试。各界的肯定和不同的经历让ReDor乐队更加成熟。  乐队已创作《Take Me Away》、《当时间变老》、《拖延症候群》、《只有在黑夜》等歌曲,并取得良好的反响。亲情、爱情、友情,ReDor饱含感情地感悟世界与细节之美,这也成为ReDor的灵感来源。成员们将自身对不同音乐的偏爱与发散的思维融入乐队的编曲,以funk,pop,mix rock为主编织出多重的音乐风格。乐队成员:陈媛(主唱)R2(吉他手)Johnny(贝斯手)

ReDor锐豆乐队的吉他谱

只有在黑夜
(暂无评分)
Jommy 2626 0 1
GTP谱 贝斯 贝司
2020-7-26
Take Me Away
(暂无评分)
adfgh 6582 2 4
GTP谱 民谣吉他 鼓
2018-3-30
Take Me Away (Acoustic Version)
(暂无评分)
adfgh 4747 0 3
GTP谱 民谣吉他 鼓
2018-2-22
不存在的恋人
(暂无评分)
dongw0539 3479 6
PDF谱
2016-11-29
Take Me Away (Acoustic)
(暂无评分)
unodostre 4646 0
和弦谱 副歌
2016-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