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盛希
吉他谱: 4 粉丝: 1
孙盛希,华语新生代女歌手,韩国第三代华侨,1990年11月13日出生,参加过华人星光大道2得到第6名的成绩,也因此和滚石唱片签约,有“;小蔡健雅”;之称。

孙盛希声线突出,她将女孩在爱情里的脆弱与坚持,在音乐创作里,毫不掩饰流露出来。韩国华侨的身分也让她在不同的成长文化熏陶下,创作带有柔中带刚的生命力,除此之外,韩国多元化音乐类型,影响孙盛希音乐创作风格多变的样貌。就像她身上多方文化混合一样,她的音乐展现及创作力不止单一路线,在多风格音乐混搭的可能性下,音乐的流动感让人惊喜与称赞。

孙盛希从小身上就有2种不同的文化混合着,父亲严格要求不仅要把成长环境的韩国文化学好,更不能忘记中文的学习与训练。10岁开始,希希开始学习钢琴,也是她接触音乐的第一步,紧接父亲在希希初中开始指导她玩吉他,曾参加大学乐团 SONAGI 两年,在各种大小规模的学校以及外部小俱乐部演出。在第34届MBC大学歌谣祭中,为进入决赛的13队之一。

在摇滚音乐社团与同学一起玩音乐、参加比赛的经历,让孙盛希发现自己原来有创作的可能性,于是与父亲商量后,暂时停止大学的课业,开始探索的音乐之路。孙盛希中低真假嗓音唱法与丰沛的创作力,一个因缘巧合下,受到滚石唱片青睐,秘密培训、潜心创作,近一年半的时间,于2014年6月20日推出个人首张专辑《GIRLS》。

孙盛希的吉他谱

听起来像借口吗?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老宇制谱 505 0 2024-2-11
雨不停。流(弹手吉他编配)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弹手吉他 1111 0 2021-12-14
Someday or One Day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cjccherish 9566 1 1
GTP谱 指弹 民谣吉他
2020-7-21
少一点天分
(暂无评分)
ox、 21918 0 2019-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