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卓嘉
吉他谱: 1 粉丝: 1
蒋卓嘉,大家叫他GJ,音乐创作人,作词人,歌手,吉他手。上海出生,澳洲长大。高中时期接触了吉他就一发不可收拾,从此爱上了弹吉他,自组乐队多次获奖,为了音乐和梦想,GJ毅然放弃澳洲优渥的生活,独自飞到台湾学习音乐,以一曲现场即兴的弹唱赢得肯定,从此拜师金曲制作人Jim Lee门下。

GJ从14岁起加入了中学的爵士乐队,吉他社,西班牙乐队,等等,并开始在校外表演。16岁创建第一个乐队( Kyanite )担任吉他手以及主唱,编写的第一首个人原创作品获得校外乐队比赛的第一名。 17岁进入澳洲音乐学院进修,组创第2个乐队(2051)担任主音吉他手,同样也得到了乐队比赛(kick up the dust)的第一名及最佳吉他手奖。 2001:雪梨教会中学校园乐队比赛冠军。

随后,GJ一边给为众多知名歌手创作、编曲,先后创作了任贤齐《风云决》主题曲,林凡《飞了》是与偶像黄贯中合作,和“词神”林夕合作创作了热门偶像剧《犀利人妻》插曲等多首作品,一边去河岸留言表演,积累现场表演的经验,经历多年的沉淀,GJ个人首张创作专辑于2013年发行。

【编曲/作曲 作品 Composition Portfolio】
任贤齐-《风云决》(风云决主题曲)曲/编
陈奕迅-《独居动物》(与Level28一起完成)曲
林凡-《这样爱你好可怕》(【犀利人妻】插曲)曲
林凡-《飞了》曲/词
潘辰-《绽放爱》(EP主打)曲
杨千嬅-《醒了》(专辑主打)曲
李克勤-《补偿》曲
胡夏-《勉强》曲
林凡-《我的病》曲
张靓颖-《冷漠地爱着》曲
陶妍霖-《完了吧》(圣女保镖)插曲曲/词
李唯枫-《笑脸》曲/词

【演出经历】
2004 -2008 (澳洲.雪梨)
*Round House (UNSW)
*Galic Club
*Coola Bar
*Bar Broadway
*Mandarin Club
2009-2012 (台北)
* 2009/11/3 河岸留言演唱会
* 2009/12/3 河岸留言演唱会
* 2010/1/4 大河岸留言演唱会
* 2011/11/19河岸留言演唱会
* 2012/1/25 河岸留言演唱会

蒋卓嘉的吉他谱

远距离(弹手吉他编配)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