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wo
吉他谱: 6 粉丝: 2
Funtwo的艺人档案

                                                        
출생 1984.07.05 | 한국
활동유형 남성| 솔로 | 기타


Funtwo  韩国  (22岁)  弹奏由中国台湾吉他手JerryC对约翰 帕赫尔贝尔(Johann Pachelbel)的《卡农》进行重新编曲而成的《卡农》摇滚版的场面使世界网民为之倾倒。自2005年10月登在在线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com以来,点击率超过3900万次。
该网站是全世界网民共享视频的网站,每天提供1亿多个视频,且每天刷新6.5万多个视频。目前为止,在Youtube.com网站提供的所有视频的点击率中,林正铉的3900万点击率排在第14位。此外,林正炫的演奏视频回帖数达16万条,是到目前为止,该网站收到回帖数排在第5的视频。
该视频之所以如此受到关注,是因为所演奏的曲目仅凭一般的实力根本无法模仿,再加上林正铉的演奏极为出色和准确,几乎无法看清他手指的移动。
起初林正炫只是将视频上传到了国内的乐器网站——mule.co.kr,但后来网民又将其转到Youtube.com网站,使其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关注。
美国《纽约时报》也进行了有力的报道,说曾在网上成为话题的吉他天才是一位名叫林正铉的韩国人。《纽约时报》评价说,林正铉演奏的准确性和速度堪称一流。
今年22岁的韩国吉他手林正铉,现在可是世界上最出名的吉他手之一了。他的歌曲在互联网上的点击率目前已超过800万次。
林正炫上传到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的电吉他曲《卡农》,由约翰·帕赫尔贝尔的同名单曲改编而成,目前是网络上最热门的电吉他曲。
8个月前,吉他爱好者林正炫第一次将他弹奏的曲子上传到Youtube网站。Youtube网站是一个全世界网民共享的视频网站,很多音乐发烧友都喜欢在这里与人们分享自己的作品。短短5分20秒的吉他曲,让林正铉一夜成名。
音乐评论人认为,林正铉演奏的曲目仅凭一般实力是根本无法模仿的。他演奏的既出色又准确,人们几乎无法看清他的手指在移动。美国《纽约时报》评价说,林正铉演奏的准确性和速度堪称一流。
目前,林正铉的视频回帖数已达16万条,在Youtube网站排名第5。林正炫本人十分谦虚,他说自己在演奏方面还有很大空间要提高。同时他还表示,并不希望成为专业吉他手,他目前的计划是回到新西兰完成学业,而他所修的专业是信息工程学。
2005年12月,韩国网民Funtwo所录制的一段摇滚版卡农在全球互联网引起不可思议 的传播热潮,这段视频人气高达五千多万,另外还得到四十余万全球网民给予满分好评, 当然还有无法计算的疯狂转载...与此同时,该视频片头“arranged by JerryC”的字样同样 引起了网民的注意,也因此,引发全球网民翻弹摇滚卡农热潮的台湾吉他手JerryC浮出水面。

Funtwo的吉他谱

Canon Rock (Version 2)
(暂无评分)
Love晨小童鞋 1149 0 7
GTP谱 电吉他 鼓
2016-3-2
Happy Birthday To You
(暂无评分)
Love晨小童鞋 1345 0 2
GTP谱 电吉他
2016-3-2
Mission Main Theme (Infinite Longs March Theme)
(暂无评分)
Love晨小童鞋 968 0 2
GTP谱 电吉他
2016-3-2
Canon Rock
(暂无评分)
3521865 1788 1 1
GTP谱 电吉他
2015-6-9
Thw Four Seasons Summer
(暂无评分)
3521865 1056 0 2
GTP谱 电吉他
2015-6-9
Christmas Carol Rock
(暂无评分)
waterforlich 1894 0 2
GTP谱 电吉他 Solo 电吉他
201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