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boyfriendsucks!
吉他谱: 3 粉丝: 6

 yourboyfriendsucks!(你男友係碌葛),前身同为广州富力保团体内的乐队“人品问题”、“受Jing、CQ2和人人”和“巴黎”。在经历过持续三年,数十场的突击演出后,更换成员结成“yourboyfriendsucks!”。

现成员:Zoey(主唱)/小吉(主唱、吉他)/史悲(吉他)/ 罗密欧(低音吉他)/ 施晓明(打击乐)

乐队曾经参与过Pairs专辑发行派对、2011年iMART创意生活节、成都后摇乐队48V巡演广州站和新西兰Die Die Die乐队中国巡演广州站等活动。

乐队的音乐主要为独立和噪音摇滚,为你的男友或女友而演奏,从过去到未来。以广州为据点,成员五人,其中60%无真材实料,音乐爱好各不相同,常年处于解散边缘,唯求制造噱头吸引观众,每每引起小范围关注后便以令人失望的表演告终,并感叹佩服观看演出直到结束的观众之勇气。

糊咋咋的吉他声响,搭配行踪飘忽的贝斯线,加上不能更难听的人声,配以新意欠奉的鼓点,揉成了yourboyfriendsucks!的"一看就知道是想玩shoegazing但是失败了"的音乐形态。后来加入的主唱zoey君,经常在台上吃面,洗衣服,睡觉等等,充分利用了无人声段落的时间,

实为珍惜生命活在当下是也呢!如无意外,请不要来看我们的演出。谢谢你。

yourboyfriendsucks!的吉他谱

白鹤(乐队总谱)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波兰首都是上海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1807822216wz 11010 0 5
GTP谱 民谣吉他 电吉他 鼓 贝司
2020-3-21
波兰首都是上海
(暂无评分)
晒晒啊啊啊啊 13254 5
和弦谱 弹唱
201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