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凤瑶
吉他谱: 3 粉丝: 1
刘凤瑶简介

凤瑶,男,1990年生,在台湾举行的《音乐梦想学院》中夺冠。
演艺经历

2007音乐风云榜最受媒体关注新人奖
2007蒙牛风云新人全国九强
光线传媒多期节目录制
周杰伦、林俊杰2008年新闻发布会
2009年寻找青春代言人全国十强
2010年为舟曲写了公益歌曲《我们的家》
2010年获蒙牛音乐梦想学院冠军并与华纳签约
2010年第三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 新人盛典特别推荐大奖 刘凤瑶
2011年超级星光大道强敌踢馆积分赛 战胜 超级想光大道冠军热门人选 孙晓亮
2011年黄小琥新专辑的新闻发布会的嘉宾
2012年8月18日“刘凤瑶【独唱情歌】首场个人音乐会”
2012年12月上映的微电影《光辉岁月》中扮演“苏木”一角
勇夺冠军

《音乐梦想学院》三强学员刘凤瑶、张睿哲、朱兰亭,飞赴宝岛台湾,拜师学艺。在最后两场录影中,学员刘凤瑶与当红组合飞儿乐团合唱《Lydia》,经典歌曲全新演绎,现场舞台魅力爆棚,也获得了包括萧敬腾在内的各位华纳师兄姐的交口称赞。
实力超群 勇夺冠军
《音乐梦想学院》在台湾的决赛现场可谓星光熠熠,为了给未来的师弟妹们加油助阵,华纳大中华区的各位大牌艺人齐齐到场,更亲自出马,与学员们共同演绎自己的经典曲目。作为积分赛第一名保送晋级
三强的学员,刘凤瑶在决赛现场同样表现出不俗的实力,与飞儿乐团的师兄姐合唱一首他们的经典成名曲——《Lydia》,高亢的嗓音加上独具特色的温柔演绎,博得了满堂喝彩。也就是在决战之夜,刘凤瑶以自己出色的现场演唱实力,一路高唱凯歌,轻取冠军宝座。
个性直率 深得师兄姐喜爱
飞儿乐团的师兄姐们除了赞赏刘凤瑶的歌唱实力外,似乎私底下也特别喜欢刘凤瑶的个性,东北长大的刘凤瑶性格直率,酷酷的外表下其实有着天生的幽默感,常常爆出冷笑话的刘凤瑶和飞儿乐团的开心果阿沁、活泼的Faye,常常被工作人员发现在后台窃窃私语,看来师兄姐们对自己的新晋师弟也是喜爱有加。
究竟刘凤瑶与飞儿乐团共同演绎的《Lydia》,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一切精彩,尽在每周四晚八点五十,深圳卫视《音乐梦想学院》。
荣誉奖项

2010年12月19日,第三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举行,获得新人盛典特别推荐大奖。

刘凤瑶的吉他谱

感官先生
(暂无评分)
酷玩吉他网 707 0
图片谱 弹唱
2021-8-10
感官先生(弹手吉他编配)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弹手吉他 2626 0 2021-3-21
感官先生
(暂无评分)
相思雨吉他Mr夏 13736 0
图片谱 弹唱
20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