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Sting   欧美男艺人
  • 语种:英语
  • 发行时间:2016-11-11
  • 类别:录音室专辑

57th & 9th专辑介绍

国际传奇巨星Sting,拥有作曲家、歌手、畅销作家、演员、慈善家等多重身份,作为全球最优秀的音乐巨星之一,Sting个人生涯获得10座格莱美大奖,两座全英音乐奖,一座金球奖,一座艾美奖,三次奥斯卡提名,一次Tony大奖提名,美国Billboard杂志世纪大奖以及MusiCares 20014年度人物大奖。作为美国作曲名人堂的一员,Sting在2014年更获得美国最具声誉文化大奖之一—肯尼迪中心荣誉大奖。在开启个人辉煌事业以前,Sting在1977年组建之后全球闻名的传奇乐队The Police,至今释出5张专辑,赢得6座格莱美大奖、两座全英音乐奖并早在2003年入驻摇滚名人堂。

Sting的个人第十二张录音室大碟,57TH & 9TH,也是他暌违超过10年来第一张流行摇滚专辑,由Martin Kierszenbaum制作,即将在11月11日全球释出。专辑共收录10首歌曲,囊括Sting融合多种风格的音乐及作曲风格:有拥有Road Warrior画面感、非常凶猛的歌曲Petrol Head,有经典民谣叙事歌曲Pretty Young Soldier,也有首支单曲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这样极具律动感的歌曲。这张专辑展示Sting依然持续对流行音乐产生的巨大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