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牛奶咖啡   华语乐队
  • 语种:国语
  • 唱片公司:华谊音乐
  • 发行时间:2015-12-10
  • 类别:EP、单曲

忆中人专辑介绍

曾经纯真勇敢的爱着
谢谢你曾出现在生命里

已经工作的人常常说怀念学生时代,人到中年常常说想念年轻时的自己,随着时间每个人心里都会有念念不忘的“过去”的事情,自然也会有念念不忘的“过去”的人。上课钟声不再响起,手里不再有蛋糕和汽水,自己的意中人也变做了忆中人,人生就是这样只能向前不能逆行。在人生的这条漫漫长路上,会发生很多的事遇见很多的人,放在心里,是最好。也许曾经遇见过,才是上天最美的馈赠。得不到的最美好,失去的最怀念,最好的年华曾牵起过彼此的手,才是最珍贵。
最美的回忆会永远定格
停在记忆里是最好的选择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全世界,总想着时间可以停在最开心的那一刻,相爱时不顾一切,分开时各自怀念。时过境迁后,才会发现回忆里的那个人也只有在记忆中才会有最初的纯真模样,所以“相见不如怀念”的含义也会越来越懂得。“再见忆中人,再见无悔青春,不是所有的爱都能很完整”,也许曾经的你是我最爱的,也许我最爱的是曾经喜欢你的我自己。
牛奶咖啡2015新专辑《忆中人》中的同名歌曲,是一首慢板情歌,作曲与编曲依旧由格非一人独自担纲完成制作部分,在保持以往的清新风格的同时又多了一些伤感跟无奈。歌词的表达依旧细腻,歌词部分更是勇于尝试他人的创作,与主唱KIKI温暖动人的声线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KIKI用歌声缓缓诉说把过去的爱情、失去的恋人全部封存于记忆中的伤感跟怀念。单曲《忆中人》更是借助“意中人”跟“忆中人”同音不同意来表达“相见不如怀念”,又完美的和专辑概念融合。

忆中人专辑歌曲

disc 1
01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吉他谱:2 求谱:2 拨片:15

01忆中人

求谱:12 拨片:138

disc 1
00Let You Go 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插曲

吉他谱:1 求谱:10 拨片: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