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品冠   华语男艺人
  • 语种:国语
  • 唱片公司:种子音乐
  • 发行时间:2015-10-09
  • 类别:EP、单曲

还好有你专辑介绍

出道20年品冠献唱情怀满溢青春路上《还很有你》
继【左耳】、【匆匆的年】后又一部国产青春力作【既然青春留不住】,由一张翰比领衔主演的青春陈乔恩校园爱情电影,此一次从亚洲首席情歌温暖男品冠亲自制作与献唱主题曲子《还很有你》,这也是品冠出道20年来首度为青春电影献声演唱的主题曲子,约定观众届时走进电影院一起“笑着流泪”。

9月刚发行全新个人专辑【无法理解的大人】的品冠,专辑以时间轴的概念,从现阶段人生回首过去,用真诚的音乐,温暖的嗓音,带他自己、也带着听歌的人,走一趟成长之路。此次品冠深情献唱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主题曲《还好有你》,同样让人在品冠歌声中划开青春的片刻记忆,带我们再度走一趟回忆青春之路。品冠当初听到歌曲DEMO时只有简单的吉他版本,随着看电影初剪后便立刻让他立刻掉入青春回忆的情怀中,尤其歌词中写道「我想陪你去所有地方 感受世间所有的苍凉」,让品冠感触特别深刻,因此在演唱制作歌曲时加入弦乐演奏编曲,让歌曲更加充满温暖情感,如同「音乐没有品冠,世界哪有温暖」,我们始终能在品冠的音乐里找到继续往前的勇气,品冠深情献唱电影主题曲《还好有你》再次让人纠心深刻又抚慰人心。

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从片名字即可看出来,想要传递的是一种能引起大众共鸣的青春情怀,大有掀起全民怀旧热的势头。品冠为电影主题曲子谈情献声,如歌词里所写“生命的河是如此无常,还你温暖在我身旁”,视频故事跨越十年,几个主要角色各在无常的人生中磨砺、成长,有的已经早早离开人世,让人更感受年少回忆与忆起“曾经的你”的珍贵。而今年正很是歌手品冠出道二十年,如今已为人他的他再唱起这首充满青春怀旧情绪的歌曲自是感慨万分,在维持他一贯的温暖唱腔的同时,岁月所累积的情感层次也止不着地通过歌声流露出来。

电影再现青春群像“笑着流泪”打造最会你的青春
在主题曲子《还很有你》MV中,主角张翰、陈乔恩在故事情节中不和时间的造型、气质上的不和,从校园里的年轻活泼到毕业多年后的成熟找还,让人就是观地感受到时候间跨上比角色身上的成长。许多看过《还很有你》MV的网朋友激动评论道“看哭了!所有好的、坏的记忆一下子涌上来把我吞没”,“太有共鸣,想得自己的校园的时光”,“看完只想给老友发个微信,对他说‘青春路上还很有你’”……许多拍迷朋友表示已迫不及待想去电影院体验【既然青春留不住】所带来的那份直到击内心的青春感动。

近期电影连续曝光了几组海报和预告片,成功拉高观众期待值,使得影片一时高居微博热门话题榜。在之前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和蒙特利尔电影节上,【既然青春留不住】被视为是“继【左耳】、【匆匆那年】之后又一青春力作”,获评“最懂青春期的电影”,引人注目。【左耳】和【匆匆那年】作为近两年的热门青春片,都创下了不俗的票房成绩,从中也可以看出片方对【既然青春留不住】抱有十足信心。而“最懂青春期的电影”又体现了影片与其他青春片相比的特别之处,似乎要将青春片这一电影类型最大众、最全面也最极致地呈现,做到让观众“一片看够青春期”,令人期待不已。

此次品冠深情献唱的电影主题曲子《还很有你》非常契约合电影“笑着流泪”的口号,温暖音色令人动容,岁起一人的青春回忆,也用歌声发出邀请,期待观众走进电影院,用心体会这部精彩、走心的青春佳作。同时也大举片花11月28天品冠即将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车站,广邀歌迷带上你的青春故事对号进座,一和聆听感受品冠的温暖歌声。

还好有你专辑歌曲

disc 1
01还好有你

吉他谱:4 求谱:33 拨片: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