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语种:英语
  • 唱片公司: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America
  • 发行时间:2008-03-02
  • 类别:原声带、影视音乐

Lair专辑介绍

《Lair》是一款以西方的飞龙为主题所制作的游戏,2005年E3首度公布,类型与系统目前尚未公布。游戏中的龙都是以黏土模型方式制作,透过3D扫描技术转换成游戏中所使用的3D多边型模型,并加上复杂的着色器(Shader)处理,呈现出非常逼真的质感。


  根据简报所示,《Lair》初始开发成本预估为1200~1500万美元,约需要50人左右的制作团队负责开发,比Factor 5先前所开发的NGC平台游戏所需的成本与人力都有加倍以上的成长,Factor 5并预估次世代平台真正3A等级的高水准大作,将花费1700~2000万美元的成本,需要110人以上的团队。因此Factor 5提出开发团队核心共享的方式,来减少每款游戏开发专案的平均成本。


  由简报中所展示的《Lair》新游戏画面,可以看出游戏中的飞龙有着非常细致的描绘,包括皮肤的质感、凹凸,以及犄角、利齿、鳞甲...等细部,都忠实的呈现出来。画面上的飞龙是由武装骑士所驾驭,并有“攻击塔楼”、“攻击飞龙”、“列队”、“撤退”等操作指令,以及“体力”的计量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