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Raeth   欧美乐队
  • 语种:英语
  • 唱片公司:巴基斯坦
  • 发行时间:2006-10-20
  • 类别:录音室专辑

Raeth专辑介绍

这是巴基斯坦一个最年轻的摇滚乐队,三位来自卡拉奇的年轻人Farabi (18岁),,Mustafa (19岁) 和 Wajhi (21岁)用自己的信心组成了这个乐队并以乐队的名字Raeth发行了首张专辑,同时推出的还有MTV,经巴基斯坦电视台播出后迅速走红。三位成员的情况分别如下:

Wajhi全名Wajhi Farouqui,这名乐队的主唱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歌手,10岁起就开始在学校中演唱,2003年参加泛巴基斯坦院校歌手比赛最佳歌手称号。他自己说他喜欢唱那些富有激情的歌曲,所以他很适合Raeth。乐队演唱的歌曲中大部分的歌词都出自他的创作。

Farabi全名Hassan Farabi,自5岁起就开始玩吉他的Hassan Farabi是乐队的吉他手。他被社会舆论公认为一位有才华的青年音乐家,他也参与了乐队许多歌曲的创作。他自己说他所崇拜和喜欢的歌手有The Beatles,Maroon 5,Dave Mathews和Gun & Rose。

Mustafa全名Mustafa Asad,自幼喜欢弹奏吉他,六年前转弹Bass,他喜欢的歌手是Iron Maiden,Bon Jovi,Bryan Adams 和 Deep Purple。在参加Raeth前曾经在好几个摇滚乐队中弹奏Bass。


Raeth is a young Pakistani rock band. The follow in the footsteps of Junoon, Strings and Jal in garnering a significant fan base in India.

The band members are:
Wajhi Farouqui - Singer
Hassan Farabi - Guitar
Mustafa Asad - Bassist

The band lists Iron Maiden, GunsNRoses, Nusrat Fateh Ali Khan, Kishore Kumar and Incubus as their musical influ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