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世专辑介绍

以主唱:黄歆婷 吉他:郑仕伟 吉他:刘蒙 BASS: 郭峰 鼓:陈军宏五人组成.

2007年年初,对音乐的深深感情和共同的音乐理想使刚刚从音乐学院毕业的几个年轻人走到了一起.年少的他们点燃了对摇滚乐的热情,从他们身上流露出的是无穷的活力与热情,
他们想通过自己的音乐表达他们的理想,他们的感情。音乐就是他们的语言,真挚而感人,热情而躁动!同年冬天,乐队逐步走向正轨.新颖多元素的音乐风格让他们广受欢迎.通过许多公开演出,并获得了不错的评价.成长的道路加深了他们对生活和音乐的理解,让他们找到更多自己的方式去诠释自己的音乐!道路虽然艰难,但却无法磨灭他们对音乐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在有梦想的舞台上,精彩永远不会落幕,你看到他们是漂亮的、躁动的、迫切的,你听到他们是好听的、热情的、温暖的,如果你很快被他们打动,那么恭喜你,你的青春还在,你们都在用最真诚的、纯粹的的态度去还原青春、构架理想,在这让人略略失望的生活里保持着勇气和动力。听卡木堂的音乐,你就像翻开了自己的私密日记,卡木堂多元的音乐语言与舞台表现与你那些骄狂的、甜蜜的、伤感的心情片断同步播映。五位同是音乐系科班出身的乐队成员在一起合作三年,既志趣相投,又感情深厚,他们积极、进取的心态让他们活跃在各大舞台上,他们尊重内心,知道怎样做音乐、怎样生活才会离理想越来越近.“理想 友情 生活”是他们音乐的主题!也是他们生活的主题!现如今,无数的演出经历加上他们勇敢坚强的生活态度,已使他们无论是音乐的编排还是舞台的表演,都日趋成熟.




殇世专辑歌曲

disc 1
01

求谱:5 拨片:63

02坚强

03漩涡

吉他谱:1

04那时的梦

吉他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