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io乐团   华语乐队
  • 语种:国语
  • 唱片公司:AVEX
  • 发行时间:2010-12-25
  • 类别:录音室专辑

就算今天贏了,明天又会如何?专辑介绍

放下是为了创造亚洲乐团的第一个创举
io 乐团首张全创作专辑『就算今天赢了,明天又会如何?』
四个摇滚梦想家给你最“真实”的摇滚新听觉

中华区摇滚新视觉Modern Rock Band-io,四个来自加拿大与台湾的华裔青年,摇滚梦想家主唱Angus,吉他手Hans,贝斯手Sho,鼓手Cody不想一辈子坐在办公桌前,他们决定要给人生一个机会。他们勇敢的作了决定!
他们 放弃了四百万的年薪、三份合约、二次发片计划、只为了作一次自己!
他们 在 SJ 的躯壳里,活着 Coldplay 的灵魂,流着 Linkin Park的热血
他们 不想屈服于流行市场的芭乐歌,只想活出自己真实的音乐
This is io!
io创造了亚洲乐团的第一个创举,将引爆亚洲音乐界与乐团界的一大话题!

io乐团成立于2002年,是一支从加拿大温哥华发迹的华裔青年乐团,因有感现代人处于高度压力下,需要一些清新的空气及可以喘息的空间,io以东西双方文化背景混合的养分中撞击出一连串新音乐曲风,并以全新融合的新音乐曲风Sino-rock著称,希望带回全新的音乐观与台湾音乐人一同分享。

2010年12月25日发行的首张创作大碟『就算今天赢了,明天又会如何?』内含10首歌都来自io的全创作,首波主打歌「真实」邀请到了葛莱美奖级曾担任许多重量级摇滚乐团--如齐柏林飞船、AC/DC、枪与玫瑰、史密斯飞船、金属制品、布莱恩亚当斯等许多数不尽的当代摇滚乐团,手中出品都是经典中的经典—首席混音师的制作人"Mike‧Fraser"合作,将带给你绝对不同于以往的摇滚新听觉!这无疑是创造了亚洲乐团的第一个创举,相信必然将引起亚洲音乐界与乐团界的一大话题。

这样的文化背景和制作过程,更引爆我们耳朵对摇滚的新期待,当耳机内那一头io唱了,触发我们血液里面毫无虚假的颤抖,原来等了这么久,我们有另外的选择!没有听过的新曲风加上动人易唱的旋律、再加上无法不摇头的强烈节奏感,引发每一个青春再不燃烧恐怕就要来不及的急迫热血;io要在来不及前用音乐来证明他们活过、并在所有听过他们的人的生命中,留下摇滚的痕迹。秉持着信心,盼望以及爱的主题,诉说现实与梦想的差距,更凸显在梦想路上需要的勇气。

「就算今天赢了 明天又会如何?」
放下是为了坚持让你听见真正的自己和真实的音乐,这就是io!
准备好了吗?你们受够吃软饭了吗?那就来点硬的吧!
Let's rock and roll
2010年摇滚新定义“io乐团”首张全创作专辑『就算今天赢了,明天又会如何?』

10首为了你们用生命所唱出的歌 为你带来最真实的Sino-rock
★你不知道 / io乐团的大男孩真心表白
不要以为玩团男生很花,其实他们也很腼腆,身在矛盾的暧昧关系又加上了理性,
只想对他说一句:但现在我想和你在一起,你不知道。
★真实 / 最原汁原味的美国Sound
邀请Mike Fraser跨刀首次与亚洲乐团合作 就连 AC/DC Bon Jovi都佩服。
就是要把最io的震撼唱给你们听 ,最原汁原味的美国Sound。
你们准备好回到小时候的梦了吗?
★看见 / 展现了io天真而勇敢的态度
融合了弦乐跟摇滚吉他的热血,
直截了当表达io从加拿大到台湾的历程,
就算是有点天真, 可是就是坚持要 Have a good day。
★瑕疵 / 我只想要听到你的一句 赞美
生命总是充满瑕疵,有的童年因为大人的期许 让负面风气更加放大。
爸妈 你们总是 反对我们的梦 ,反对我们的不完美,
可是 ,我只是想说 我们都只不过是人。我只想要听到你的一句 赞美!
★失焦的镜头 / 不小心就以为”看不清楚更感动”
一首抒情pop,有电音元素,也有摇滚大调的节奏。
爱情原来到最后总是用失焦了的镜头来欺哄彼此真实的关系。
不小心就以为”看不清楚更感动”。
★恋爱我不行 / 越期待越害怕被伤害
”越期待越害怕被伤害”的一首歌
io要反映现在年轻人网络寄存症的心态
就连恋爱跟真感情都被寄存了。
怎么办?就只好对你说:恋爱我不行”
★活 / 阿沙力也是io的态度
说了要冲, 就不再回头。阿沙力也是io的态度。
坚持 只要对就做, 绝对不要你们的做作。因为我们都不是你的狗。
★HEY ok! / 最新Rock'n'roll的style!
不要说吃早餐才是Rock'n'roll的style,
其实遇到问题只要说一声OK!也是Rock'n'roll的style。
io完全展现modern rock sound的经典!
★破碎 / 抓住初衷跟io站起来飞
失去了翅膀要怎么起飞?
可是这偏偏是人生的必经历程,
可是梦想大过天 ,
抓住初衷跟io一起站起来起飞吧。
★失忆 / 忘了改忘掉的痛
io的英摇代表作,有时候宁可选择失忆,
忘了改忘掉的痛 一了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