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马飞与乐队   华语乐队
  • 语种:国语
  • 唱片公司:章鱼现场 / 摩登天空
  • 发行时间:2014-09-26
  • 类别:现场专辑

走唱·西北 陕西马飞与乐队专场(章鱼现场“走唱·西北”系列演出 第二场)专辑介绍

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虾米音乐人·独家首发 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章鱼现场』走唱·西北第二场——陕西马飞专场:
时间:2014年9月26日
地点:麻雀瓦舍

「走唱·西北」
每一个西北人的心中,都有一座西北的城。

粗犷,辽阔,苍凉。
戈壁,黄土,烈日。
那是别人的西北。

热情,朴实,家乡话。
风烈,酒浓,人情厚。
这是西北人的西北。

西北人的西北,没有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只有清晨出门时吆喝问好的老街坊。
西北人的西北,没有满街开店的老马拉面,只有楼下香气四溢馋死人的牛肉面。
西北人的西北,没有帝都魔都的光速运转,只有凌晨两点还喝酒吃肉的自由心。

走,让真正的西北人带你领略纯正的西北风情。
唱,让醉人的西北歌帮离乡的你找回西北味道。

「走唱·西北」
西北城,西北人,西北歌。
属于每个人的西北。

「马飞」
马飞大学学的是油画,毕业后却玩儿起了音乐,有时还帮知名导演当当副导,拍个《白鹿原》玩玩儿啥的。
马飞的乐队叫做「马飞与乐队」,乐队的自我介绍是「听众层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马飞风里来雨里去地北漂过,也曾窝在西安城里白天排练晚上喝酒的生活过,用他的歌词来说,就是「钱不好挣,有这奏不错咧」。
就是在这种来来回回的生活里,马飞用他独特的人文视角,用质朴音乐描绘了西安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歌曲上口,歌词逗趣,展现了一副生机勃勃的西安城景。